close

學長姐好了不起啊
我自認報告寫的很濫 又囫圇吞棗
貫徹一本書(一本論文)主義的
但是 下面的話我講不出來.......


先解釋一下 ,我們這堂課,是要比較兩岸的刑事訴訟制度
因此勢必要找簡體字資料


案例一
純逸發現學姊的報告引的書是中央警察大學出版的,然後
胖學長:你這篇報告前後好像不太一致,有些矛盾喔......你看的大陸文獻真的是這樣寫的嗎?
學姊:因為我看不太懂簡體字.....要看要花很多時間.....所以我沒看....呵呵呵~

因為我看不懂

因為我要看很久

所以我沒看


好精采的三段論操作(by毛利先生http://www.wretch.cc/blog/ycbc&article_id=6334550)




案例二
大學長:你報告的格式不太對,引註方式也有問題,從以前跟你講到現在,怎麼都不見改進?
學長:是嗎?可是我今天下午跟同學研究了很久耶(意思就是不承認自己有錯)
大學長:像註*和註*就很明顯啊!還有其他.......(舉例中)
學長:喔.....這其實是因為我不會用Word啦~~
(台下OS:不然你這篇是用Excel打的嗎?)
毛利先生:整篇報告都在說他要迴避不談什麼問題,根本想迴避的問題只有一個,就是他沒認真寫報告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師的風範  分隔線
-----------------------------

就是這堂課的老師,他常因為公務繁忙,不克前來
大家都很體諒他,漸漸習以為常

案例一
毛利先生:今天跟我們學校古典文學所的學妹吃飯,我跟他說我們老師常不來上課
學妹:(驚)老師不來你們也可以報告的喔!?

我OS:老師不來也好 來了也只是耽誤下課時間

對啊~不管老師來不來 我們都可以報告喔~

對啊~不管老師來不來 我們都可以報告喔~



案例二
我:我們老師都不來上課的耶
某公行所學長:什麼?我們老師不來的話,下次要請全班喝starbucksㄟ~而且我們都跑去打魔獸了 誰理他啊~~

我OS:我們老師就算要請 也只會請沒有上面那一大塊肉的雞腿吧
(看的懂我在說什麼的同學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