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無意碎唸 (7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Sep 18 Sat 2010 11:45
  • 近況

這裡荒廢了這麼久

不知道朋友們還會不會有人來看呢

真沒有想到隨意寫的一篇梨花頭會有這麼多的瀏覽率.....不過那是剛燙完的樣子,其實沒有很梨花

後來洗完頭吹,可以吹成上直(砰)下捲的樣子,比較像是梨花頭....

但是因為每天都要吹兩次(洗完頭&出門前)才能維持的比較好看,嫌麻煩之下就放棄它了XD

 

1

最近最大的感想是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0年、第13回「ひの新選組まつり」の日程が決定しました。

 

5月8日(土曜日)、9日(日曜日)です。

 

新選組パレードは高幡不動会場と日野会場。

 

2010年2月になりましたら、隊士の募集が始まります。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もう長い時間日本語を勉強しなかっだん。

2007年の日本語能力試験二級と三級一緒に受けた、ぜんぜん勉強しながらも、合格した。

二級が絶対失敗になるのかと思いきや、合格証書を取ったのは自分もびくりした。

こんとし一級の試験を受けた、どこから自信が出た自分も分からなかった。

私にとって聴力は一番難しい、最後”あすか”この名前とエヴァの音楽出た!!笑いたいけれとも、みな静かになっだ。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是橘色那隻

lilvly-h4.bmp

這是台版livly

移植的還不錯

不過跟日版還是有不少差異

上圖是政宗家出到上田城的畫面(毆)

日版livly在新年的時候會讓這隻穿上和服在首頁站台

一整個超可愛的呀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Sep 13 Sun 2009 00:27
  • 跳坑

saito_sd160x160.jpg
身邊的人紛紛跳入薄櫻鬼的坑了

我妹 副長 小胃....其中副長你跳最大啦

之後我們的對話可能是:哎呀 這個土方石再太帥了 那麼大一張海報只要五百元真是合理

之類的...

 

台灣版的livly 在蒟蒻閣上線了

本來覺得很麻煩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izikata_sd160x160.jpg
我愛薄櫻鬼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但開始買周邊雜誌蒐集廣播劇卻是最近的事

現在書桌前面有滿滿的副長和齋藤的海報呀

薄櫻鬼的總司跟我心目中的形象有一點差距,不過基於總司控的身分還是要應援他一下

上次在火車站的雜誌瘋看到九月份的girl style是薄櫻鬼的特集還附齋藤的手機吊飾

就完全失去理智的衝了 不顧已經在a社花了7xx買周邊 囧

不過這本雜誌很值得 有q版的新選組組遊去海邊之齋藤破西瓜 的圖!!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幕末人物測驗

http://check.fideli.com/check/

 

萬萬沒想到我做出來竟然是

a2.bmp

 

喔喔喔喔

這表示我最近有進入齋藤桑的模式了嗎(羞)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快來看你答對幾題!!


銀魂検定マイナー級 powerd by けんてーごっこ

應該不用我翻譯吧.....?

還是翻一下好了XD

1阿銀的身高是多少?

2下列何者不是真選組的組員?

3銀八老師中的服部全藏是教授哪一門課?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概專心個三小時就是極限了

我發現 連續補習兩堂課(一堂課三小時)不是很累的事

連續看兩堂課的錄影帶才誇張,不管多有趣都提不起勁了 中間沒休息呀

 

不過

當一個考生就是要認命

我要賈又!!>"<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或多或少逃避或擺爛

不抱怨 不耍任性地  那又怎樣呢?

 

 

看著雨水滴在石頭上 四散 紋理

如果期待著是雪卻下了雨 討厭啊~ 那能怎樣呢?

其實期待雪根本不切實際  卻沒想到紋理挺美的

雪溶化了還是水  一開始是雪是水不重要了喔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啥啊~妖獸準 囧

http://usokomaker.com/calendar/

在空格輸入自己的名字,就可以得到自己這個月的日程表

 

為了力求準確度,可以把自己的名字翻成日文發音再來填喔

提供日本雅虎線上字典http://dic.yahoo.co.jp/

請一個字一個字查 看"漢字項目"那個發音才對唷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無X那個滴估也抄twitter抄太大了吧?放在網誌的功能,不就跟痞客幫的碎碎唸一樣?見鬼!

 

2

看完"斬龍"好一陣子了,真的好棒

最近這種"古物類"小說(盜墓,道術,風水,武俠....etc.)已經很少讓我這麼廢寢忘食了

女主角的個性一點都不聖母,只是很任性的為自己而活,不辯解不解釋又好強,有智慧卻衝動的個性,完全深得我心

那種有點平凡或不太平凡主角第一人稱故事已經讓我反胃,更別提聖母光環加身所有角色都愛他的主角,簡直想撕書

說到這個,不得不說"回到明朝當王爺"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先 增加了兩堂課

沒事找事做的春生日文-原本只想不要忘記日文的感覺,沒想到春生變本加厲,不過年底可以跟著去參訪的話我就賺到了

銘傳旁聽課-自作孽不可活,我的老闆真的很用心

接下來,換了題目

然後假日滿堂了 ,牙一咬就過了啊(才怪)

還有 我發現以前我真的很閒,果然不是大忙就是大閒的命

原來我家附近的白鹿洞就有斬龍,幹的好啊!

還有被龍江花蝶停進的一代軍師,雖然看了前兩本覺得還OK 不過可以繼續看下去也是不錯的~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命運一向待我不薄
正當我以為跌了個大跤滑進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洞裡時
總是在不久之後看到一線光芒

為了報答上天對我如此厚愛
我決定認真地過生活

第一步就是棄守無名 唯有放棄才有新生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看吧 這個月發生這麼多事 
就是要告訴我們
還是要好好唸書啊~

七分可以上大學 你還不唸研究所?
國考當前沒唸書看了四個多小時的比賽
還被逆轉勝;
陳水扁自婊做了法律不允許的事;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的寵物阿桂
就是右邊那隻

真是個通人性的傢伙啊~~~~!!

牠剛剛竟然說
"一緒に消失できるの友達ほしい"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鬼吹燈
怎麼說呢,愛的人很愛,討厭的人說是亂七八糟(大概跟獵命師傳奇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看第一本的時候,對追著主角跑的屍煞很感冒,實在太扯了!
好好當一尊殭屍跳起來也就罷了,何苦變的跟西方魔鬼一樣刀槍不入金剛不壞的呢?
看著看著,突然覺得,是自己孤陋寡聞了
屍煞跟殭屍本來就不一樣,為什麼要為了不是殭屍的東西不像殭屍而生氣?未免也太過分了唄
於是開始沉迷在一種天馬行空的想像裡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受不了紛紛嚷嚷的藍綠之爭嗎?
請看這可愛的倉鼠輕鬆一下吧~
強力推薦~必點!




懷念起照顧某人養的老鼠日子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半夜看到這個東西忍不住笑出來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チミの恋愛傾向カード
小明の恋愛傾向カード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什麼?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上了一個學期的瑜珈之後.....我發現這種靜態的運動真的很不適合我
於是下學期改上有氧
找的是板上很有名的小莉老師
學費很便宜喔~比社區大學還便宜

網址在此
http://www.gim.url.tw/table.aspx
請大家跟我一起じょうい吧~~!!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