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知道KARIAN你喜歡那種地方
夜生活的女人
也許人間比WINDS更適合你 現在想起來 那一晚的路 一定是注定的

如同我們身邊的事
四年前的考前也一樣 連時間點都那麼巧合
而現在的我並非那個17歲 所走的路 應該不同吧

我一定是過慣了安逸的生活 才對周遭喪失警覺性
不知該喜該悲 遺落很久的感覺又重新回來了
在那場冷雨後

好朋友的忠告言猶在耳
直覺也不停在警告
選擇漠視的人是我 好一個好壞自己承受
只是再怎麼樣也沒想到
這種人 真多!
從很久前的某件事開始 就不斷提醒自己
不要擅自推斷真相
不要擅自下評論
不過也只能要求自己這麼做
看不清真相自以為是的人太多
而誰又能保證 所謂的真相 就是真相?

如果你覺得人性很糟 那麼你的心呢?
我們學著適應這個社會 衍生出的能力與生活方式
是否讓心永遠沒有見著陽光的一天
然而有些珍貴的東西 就埋藏在這裡 一點一滴流向 懂得與值得的人
只是我們必須時常備戰
用那些該死的生活方式打造一個殼供自己居住
也許我們都在等 等著被救贖
期待有什麼人可以找到殼裡真正的自己

愜意的生活消磨我的銳氣與戰意
懶的把手伸出去修補些什麼
然而夜裡的人間 帶回從前的殺意
不是我所樂見的覺悟 仍然壓抑的覺悟
在那場冷雨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