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回你的前一篇回覆
不過為了提醒我自己
把它獨立成一篇文章




要說公開給不特定人知道
還真的很難,
我實在走不太到這個層次
不過漸漸覺 得有一點必要
所以從一些簡單的東西來

其實我也抓不准
什麼是分享 什麼是負擔
不過對一個好朋友而言
即使是負擔 也是甜蜜的負擔

我想 表現出自己的軟弱
對對方 反而是一種信任的表現

你知道 對於這種感覺或是抽象的想法
要具現出來 著實不易
而要講到別人心砍裡
讓人有 "沒錯 我就是這樣覺得" 的震撼
更難
我不想當被動的接受者
等待別人將我的感覺說出來

今天上鄭逸哲的課
突然想到
老師的思考具現力 實在很可觀
等我們上了研究所 寫論文
也要把自己的見解提出來吧
到時候可不是各家學說採一採 就能了事的
想來 從現在開始訓練也不是壞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