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24 Thu 2006 04:50
  • 來日

看時間就知道,失眠症又復發了
好不容易有改善一點的生活作息就這樣跟我說掰掰

明天,應該是今天,回家
所以,又要消失一陣子
(到現在還有人懷疑,為什麼一回家就會消失,就說我家沒有MSN真的啦!)

那麼到底為什麼又失眠,已經懶的追究
像是想到接下來要做的事感覺很多記一下:
一連串的飯局+新生社團表演*2+沒有也沒關係其實有點嚴重的考試+日文檢定進度是零+最可怕的研所不知道會怎樣+遙遙無期的晉段考試其實我有在想要認真準備一下+積欠已久的文坑+人情債...
好吧,如果這些能夠成失眠的理由,我就認了
很好啊~
世事如棋的真意
不是說人事間的事就像下棋一樣要步步為營打算下一步怎麼走,
而是說你一直算,機關算盡也算不到會在落某一子的時候衝出一個死小孩啪拉一聲打翻棋盤

來日方長
就因為太飄邈了,才迷惘
難道你不認為有些情況,什麼都不做反而比較好
至少事情不會變的更糟;也就是說與其會變的更濫不如什麼都不要做
但是變糟不是最壞的情況喔!
最壞的是,做了些什麼然後什麼都沒變
什麼也沒改變,卻又空浪費時間勞力
但是什麼都不做的話,到底會變成怎麼樣就不得而知,等於沒有努力過
看是要前進還是要後退,才能走出困境
你說呢?

也許每個人都在想,現在應該要做什麼明天應該要做什麼接下來應該要做什麼
然後,每個人都栽進迷惘中一邊摸索一邊前進
這又有什麼好丟臉的?
不知道應該要做什麼或應該要怎麼做,懷疑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
這有什麼好不正常的?

只要不要一天到晚裝可憐,都很好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eeeric
  • 沒有MSN阿 可以用WEB版MSN<br />
    睡不着阿 拿竹刀打昏自己吧....<br />
    突然想到,還好(可惜??)法律系剩下的課不多<br />
    不然可以遇到妳們幫我監考XD...<br />
    說不定還可以改我的考卷勒= =XD<br />
    不過我只剩國私還有債總下了<br />
    應該不會成真吧?XD
  • strafrecht
  • 可以的話,想要做什麼就去做吧!<br />
    只要自己不後悔就好了呀~~ ^^
  • lacatima
  • 最近我也陷入這樣的狀況...<br />
    什麼都要做卻什麼都沒做<br />
    希望我能擁有無比的好精神+盤石般的意志力<br />
    <br />
    ..........<br />
    ..........<br />
    ..........<br />
    好吧...也許只要有王子麵等級的意志力就夠了....囧
  • kilualr
  • 好啦~我現在有MSN了<br />
    不過也快回台北囉~<br />
    <br />
    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br />
    只是後面那一段關於迷惘什麼的<br />
    其實我是在罵人啦....<br />
    雖然我自己也常常陷入這種狀況<br />
    不過 會迷惘應該是正常的<br />
    所以也就不那麼在意了<br />
    煩惱的時候認真的煩惱<br />
    有了結論就相信自己<br />
    這樣就好啦~~阿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