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小釵 演唱/荒山亮

給我一個安靜的角落 避開所有眼光的探索
寂寞是我唯一的藉口
經過多年 刻意的漂泊
想個歸宿 找不到理由

為什麼 經過多年以後
所以的過錯 無法解脫
為什麼 經過多年以後
得失的過程 如此冷漠

並不是我故意冷漠 也不是要讓自己孤獨
只是心裏話該向誰訴說
我只想要簡單擁有 一片小小真實的天空
不要再有漂零的失落

為什麼 經過多年以後
所有的愛恨 不能淡泊
為什麼 經過多年以後
風乾的傷口 心痛已久

這些日子就這樣經過 今天不再是昨天的夢
也許明天要面對的更多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觸摸傷痕滿佈的雙手
忍著痛掙脫內心的枷鎖
----
紅很久的歌
第一次聽 到現在 感觸仍然很多
不止寫透小釵 也寫透受感動的人
PS:我絕對不是故意偷懶不寫網誌 拿歌詞來湊數
看到歌詞 不跟我一樣心有戚戚焉的舉手!(沒人嗎?喂)
想聽的請洽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