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不知道這叫做梨花頭

只是想弄個髪尾內彎的髮型,於是在高雄找了個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店,位於新堀江裡

想說應該ok吧?

上面燙直下面有點內彎,會很難嗎??

答案是....真的很難

該設計師給我燙成捲的...

他的燙髮是整頭上捲子 在用離子夾大略的夾一夾

但是...出來還是捲

傷心之虞,隔天立刻回台北找ken把他整個剪掉

 

後來才在ken的相簿裡看到 原來這是梨花頭啊

於是 衝著染燙六九折 心動下就衝了

跟ken說明了我想要這樣的感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en25111156&b=124&f=1391383044&p=1

 

ken很誠實的說 這頭可燙可不燙

用電棒或圓梳還是可以整理出一樣的感覺

差別在時間長短;沒燙要吹三十分鐘 有燙大約要十分鐘

在太想要梨花頭的誘惑下我還是燙了

 

由於版上很多關於ken的推薦,我也不多說了

只能說ken的收費不便宜,但是有他一定的價值

他也是先上捲子在用離子夾夾直

但是捲子上的很漂亮,夾直也很細心

雖然正值特惠和過年人客很多的時期,跟平常比起來的確是沒有那麼龜毛跟周到

不過成品我還滿滿意的

(ken說一天大概要作五六顆這種頭....看來梨花頭真是受到大家的青睞啊!!)

 

因為沒有相機,所以用電腦視訊拍的

Picture 3.jpg

髪尾的捲度沒有很明顯

其實我覺得髮尾可以再捲一點

可能是之前我一再跟他強調不想太捲,所以才弄成這樣XDD

 

因為光線的關係 所以看不出髪流的走向和捲度>"<

ps我有染,但是是深棕色 所以更看不出來...

Picture 10.jpg

不過整體而言我認為跟他相簿裡的圖片還滿像的

這張是外出的時候拍的

相片0153.jpg

因為長期中分 所以瀏海打開了XD

 

燙梨花頭的心得:

助理妹妹一直跟我說這是傳說中的夢幻髮型

而在我睡一覺起來後就沒有像剛燙的時候維持的這麼好

洗完頭也是

但是花十幾分左右吹它還是可以達到像剛燙出來一樣的效果

因此,這顆頭 在每天出門之前是一定一定要吹整,否則就跟沒燙沒兩樣

而且它的賞美期大概不長

因為碰到肩膀還是會翹,祇是沒有那麼容易翹而已,尤其後面,因為比較不容易吹到所以翹很兇

如果想要燙了一勞永逸是沒辦法的,因為這種要捲不捲的髮型真的很難維持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ken自調的藥水真的不錯

我的髪質不算好,但是又染又燙之下摸起來還是跟原來差不多喔

 

還有,我個人覺得圓梳比烘罩好整理

但是圓梳沒有那麼好操作,每天都弄得手好酸

不吹又很沒有型,梨花頭....對我來說算是 喜歡歸喜歡 但是真的很麻煩  的髮型orz

 

以上 , 給想要嘗試的人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