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經過這次的毒奶事件 你還不覺得馬英九(國民黨政府)在賣台,就太超過了

 

不過有什麼理由,我都不能理解降低合格標準是怎麼回事?

讓更多商品合格->把風暴押到最小->人民死了就算了無所謂,不能讓對面老大覺得我們不喜歡他

據對岸的朋友說,鬧的這麼大的毒奶事件,對岸幾乎全面壓制封鎖這項新聞

這代表什麼?我們降低標準又代表什麼?其中的關聯性實在沒啥好說了吧

 

如果要以中立的立場來說

就是撇開我是統派還是獨派的問題

馬政府一整個賣台真是再明顯不過

怎麼說呢?就算我贊成統一好了,也會覺得他現在的做法很爛,做的很差

就算要統一,身為台灣領導人(執政黨),也應該與對方談出一定的條件,為了台灣人民權益盡量談判出一個更好的條件

而不是這麼躁進,啪一聲一面倒

只為了貼過去什麼都不顧

現在的馬政府對大陸的心態

就像古代不被重用的臣子被放逐邊境(還兼自以為能幹,這點撇開不說)

嘴上還在憂國憂民擔心"國家"大事(不顧治下百姓死活,治下百姓是小我,"全國"人民是大我,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喔~真何哩,還可以被蠢蛋歌功頌德)

巴著有一天皇上會發現自己,(不就對岸是皇上的心態嗎)

等到皇上大筆一揮調入京師,還不趕忙著屁癲屁癲地跑去磕頭如搗蒜了

 

 

 

這不是在賣台,而且是以便宜的價錢賤售,你告訴我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