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聯誼組織
我沒說是麗X會,我沒說!

雖然很少出現的我沒資格講這種話
雖然我有出現的時候都是在玩樂場合,擺明是去吃吃喝喝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要說:
這,這到底是個劍道協會還是個聯誼協會啊?

麗X會有一項非常良好的規矩
一上道場就是長幼有序 該有的禮節不能省
下了道場大家和樂融融 可以沒大沒小(咦?只有我嗎?)
我非常喜歡麗X會

只是最近忍不住有個感想
大家帶著自己的親朋好友來聚會
互相製造擦出火花的機會拓展人脈

麗X會不當黑暗組織,改當婚友社,會員一定會爆增十倍
會名改成麗X婚友劍道學會(Licetia Association for Couple & Kando)
透過習劍培養剛正不阿的武道精神,在這裡認識同樣具有武士道精神的另一半
真屌!!

這樣的麗X會還可以提供一個功能:
吵架的Couple直接上道場對打,互毆完畢氣也消了,
一般拳打腳踢難看又容易受傷,穿上護具對打多有格調
砍前吵,砍完和
有夠屌!!

成功配對的Couple因為在這個學會認識一堆朋友
結婚禮金還可以多收幾成
將來生了小孩,再把小孩送來兒童班
如此循環下去,自強不息,都不用擔心自己小朋友在外面亂稿
超屌!!

經過劍道的鍛鍊
同時修練體能與心靈
培養健強的體魄與一顆兼容並蓄的心
同時帶給你性福幸福與樂趣
麗X會給你三大保證:好健康 好性福幸福 好開心


挖賽~
在這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之下
我彷彿看見一線商機

請各位麗X會理事監事董事參考一下我的提議
覺得沒道理也不要打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