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葡萄柚綠茶
 某星期四 7:50PM
小絜:為什麼~為什麼都沒有人來!!!(穿著道服轉圈圈)
 小明:要不要問問SP學長?(完全不想換道服) 
小絜撥打了正派剛毅的SP學長手機:什麼?!您跟晉哥今天都不會來??!只有德聖學長會來嗎?
 小明:回家了吧...
 ------(一分鐘後)--------
 桑文偕同德聖學長走進門(好快) 
德聖學長:......那我們去吃飯好了.....
 ------(五分鐘後)--------
 宗偉學長現身
宗:那現在是要解散吃飯了嗎? 
絜:不要啊~~~~~~(爆走)峻彬學長程繼漢學長應該都會來吧??? 
宗:那來打賭 先給你選
絜:好啊~我賭峻彬學長八點半之前會出現
宗:那我就是押他八點半後出現,如果他八點半後出現那德聖請你喝葡萄柚綠茶, 如果他八點半之前來那葡萄柚綠茶就是我的,如果最後他沒出現,我們兩個請德聖喝葡萄柚綠茶.
 隨著時間分分秒秒的經過 小絜為了一杯葡萄柚綠茶 開始呈現爆走狀態(TAMATAMATAMATAMA.....)
 終於在八點28分的時候,借用程繼漢學長的手機撥了一通關鍵性的電話
絜:啊?學長你已經在路上了嗎?....(略)....(此時電話轉交到宗偉學長手上)
宗:學長....沒有 ...這是關於葡萄柚綠茶....
說時遲 那時快
忽有怪力仆面而來!
眾人倒向分隔的木門 竟發現木門被撞歪了30度??
在得知賭注標的物不會在八點半之前趕到的小絜
已經呈現TAMAMA化狀態
衝著是他學長的宗偉學長罵了聲"媽的咧"順便一手痛巴在人家手臂上 
(事後推測 木門遭受不明怪力撞擊 係因小絜TAMAMA化後襲擊眾人 導致眾人撲向木門的結果)
大...大不敬啊!!
麗X會創會以來 有哪個不知死活的小孩膽敢辱罵學長又毆打之?
有!就是有!
現在就在大家的眼前
根據事後宗偉學長的證詞指出:我對於膽敢罵學長髒話又扁學長的學妹,實在很欽佩
.........
黃小絜 你紅了

2.晉哥找你
某星期四 練完劍的曲終人散之際
某A:SP學長都不來,竟然跑去踢館了
某B:跟他說晉哥找他 可能就會跑回來了~
某C:哈~那回去每個人的MSN暱稱都改成"SP學長晉哥找你"
某B:喔喔!那他可能真的會去打電話給晉哥耶!
某C:晉哥接起來應該會說"找你?有嗎?喔.......對了對了 我想起來了,上次說的那個....."
眾:哈哈哈哈哈哈
某A:沒錯沒錯,晉哥一定會以為是自己忘了,硬找了個什麼事給LSP做"
眾:哈哈哈哈哈哈
某C:而且不管LSP問什麼,一律回答"晉哥找你",問找他幹麻是"晉哥找你",為什麼找他也是"晉哥找你"~
眾:哈哈哈哈哈哈
(回家的路上)
小明巧遇宗偉學長
宗:你來看我的版為什麼都不發報到文?這樣不行啊 
明: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啊
宗:你就標題隨便,內文打"LSP,晉哥找你"~我就知道啦!
兩人:哈哈哈哈哈哈
(小明回到家)
為了不成為宗偉學長口中沒禮貌的傢伙
乖乖PO了篇報到文
標題:急!(如有不妥版主請刪)
內文:SP學長晉哥找你(我是小明 這不是報到文)
----------(過了一分鐘)---------
SP學長丟了MSN給小明:晉哥找我?
明:就跟你說晉哥找你啊(心理想著要照剛剛的討論做)
P:他打電話給你嗎?
明:剛剛喝茶的時候就跟你說晉哥找你了嘛!
P:那是八點多的事啊!你PO文的意思是要我現在聯絡他囉?
明:.......明天在問問他也可以吧(開始覺得編不下去)
(後來)
明:SP學長,其實晉哥從頭到尾都沒有找過你
P:喔
明:那只是因為你沒來練劍我們太想念你 搞出來的一齣鬧劇
P:喔
明:對不起 學長
P:喔
(小明這時開始流冷汗.....是不是要親自打電話去道歉呢?)
P:晉哥今天跟我說他暈眩不舒服
P:剛剛我以為,他是要我送他去醫院.....
明:恩....
P:後來想想其實我們的交情也沒那麼好嘛~哈哈哈
明:學長,要是晉哥真的找你,我只咬在MSN上直接告訴你就行了,何必跑去人家板上PO文....
(小明的自掘墳墓)
P:喔


3.正派剛毅的LSP學長
某星期四 練完劍的喝茶時間
某A:什麼?LSP說他現在要來耶!
某B:他剛剛不是去板橋了??
宗偉學長:那等一下LSP學長來,先跟他講話的人要請大家吃水餃!
小明:啊?可是我想吃蛋糕耶
宗偉學長:不好分吧
小明:一人一塊啊
宗偉學長:玩太大了~哈哈哈~大家覺得怎麼樣?
此時
老闆
端著一盤水餃出現了!!!!
難道說,老闆這麼想第一個跟LSP學長講話嘛?
他們是這種關係嗎?
眾:(驚愕中)
水餃放到程繼漢學長的眼前
程:不用客氣啊~~大家一起吃,老闆再給我們三雙筷子啦~
眾:.....(原來你才是最想跟SP學長講話的)
LSP炫風般地趕到
P:大家晚安啊
眾人我行我素 不理
程學長此時舉起了他的手
"嘿~SP啊"
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