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邊充滿了奇人異事
有很強的人很妙的人很有趣的人
也有很荒唐 讓我懷疑他是怎麼活到現在還活的很好
好像不能說這些荒唐的人就錯了
如果他們錯了 那他們怎能活到現在又活的這麼好?
於是我得到一個結論
--不正常的是我

這些荒唐,不,應該改稱正常 的人
都有屬於他們的幸福
反觀身邊的好朋友們啊--那些我認為是完好美麗的人們
為什麼遭遇這麼多不順遂?
感情上的分歧,工作上的壓力,人際關係難以調適
原來是我們出了錯,才找不到那塊安逸的天空?
每當聽好朋友述說這些總總
真的很心痛,多希望我喜歡的人們都擁有那片天空

不正常的是我
但是我喜歡這樣的我
好朋友們無論你們是正常也好不正常也好,荒唐也好完美也好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Wish You Could Find Your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