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明知道很蠢還是去做
今天的保險法沒有出現在課表裏
只當它是作業疏失吧!
不過這樣一來就不知道教室在哪裡了呀~
這種時候 正常人都會打電話去問一下吧
我的確有想到要打電話
身體竟然不聽使喚 等到今天
一大早起來跑到火車站
折騰一陣子 才知道今天停課=_=|||
(我說啊~停課好歹也公告一下吧!<--完全在遷怒)
最後得到一個結論--我不是正常人!O(Q口Q)O
(打電話去就好了啊~大笨蛋)

於是我撿到一天悠閒的時間
依照本山人的個性 這種時候是不會拿來唸書的
悠閒地睡個覺
剛好異聞館被說荒廢很久了
(我只是很久沒改版而已OK?)
改版這種"大事"(不要懷疑 對我而言是)
花了將近兩個半小時
從決定主題開始 搜尋素材 搭配....
這次主體是天空^^
身邊的朋友最進好像都不是很開心噢
(再看到異聞館詭異的黑 還真是難為你們了><)
其實我手邊除了黑素材沒有其他的,所以花了不少時間
所幸天空算是好找的
親愛的各位~人生還是很美好的
看山看海 舒展心靈 有沒有興趣一到去?

對囉~分類新增"無意碎念"
專門放這種沒什麼實益的雜記
跟歲月荒唐是同類型的
祇是更沒實益而已(瞭了吧?)
我會努力每天寫一篇低.....(I WISH~督促一下啊!不要思考怠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