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相信
什麼時候開始,覺得人不能輕易相信?
不是故意的隱瞞 我了解
是有意的欺騙 我了解
真的有想這樣做 只是...(bababa) 我了解
單純嘴砲 我了解
所以就不要相信吧,期待越多失望越大
什麼時候開始,必須學著要相信?
人與人間 一種單純而美好的關係
人都想被需要被信賴 而我只感到需要信賴背後的壓力
達不成期望的壓力
不是說一句"我不是故意的"就可以解決
如果作不到相信別人,也作不到被人相信,還剩下什麼?

(二)作夢
喜歡看故事
像是看著別人的事 不關己,又像是親身經歷 感同身受
痛苦時不是我們在痛苦,快樂時好像我們在快樂
它給了一個夢 我們就是那阿哥格格,英雄好漢的一員,的朋友
也許看故事的人寫故事的人都在作夢
在夢裡追求想要的人生 想要的情感 想要的天份
可是這些夢只提醒了我們一件事
我們都沒有這些東西 我們好寂寞

(三)忍耐
不妨礙別人的自由才是真自由 所以我們要忍耐
不可以給別人添麻煩,不能攘別人傷心,不能讓別人討厭我們 所以我們要忍耐
去你的,誰理你啊?!
等到一不小心爆發出來,瞬間你成了英雄
因為所有在忍耐的人都因你的爆發得以爆發 不用再忍耐
過了不久,你成為討厭鬼
因為爆發開罪對方,而且之前附和的人都找藉口脫身
所以我們不要當第一個爆發的人 要繼續忍耐

(四)善意的謊言
是自以為是善意的謊言
被騙的人哪個不是在知道真相後更打擊更生氣?
因為除了真相外還附加了被欺騙的事實
這個事實往往又出於親近者之口
善意的謊言終究是個謊
請原諒這份自私
我寧可用真相把你刺的血淋淋
也不要你在事後承受我騙你的恨

(五)長大
我們受不了別人幼稚
尤其那些幼稚的人通常都沒有自覺
我們很慶幸自己不是那種人 慶幸自己不是別人眼中的小白
隨著時間經過而長大
忘記最最初的那個初衷
只有長不大的人記得
就算只有這一點點,但是他們記得

(六)同情
既然不能有同樣的感情
就請收起那變相的優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