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有人作伴似乎也不錯
也許是一個人久了 想找個休息地方

常聽別人的戀愛煩惱
但是我真的沒有經驗啊= =所以只會罵人而已....
也許來找我的人只是想要被罵吧(這樣對嗎?)
妙的是~大部分都是男女朋友間有問題的會來找我
最近遇到交往前曖昧期的困惑者
真的只有束手無策舉雙手投降.....
"他這樣是怎麼想?""這樣算是喜歡我嗎?"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又不是他 怎麼會知道啦....

會造成這種匪夷所思的狀況 完全是因為
我自己是個白痴的關係
到底什麼是喜歡 已經有點搞不清楚
我想 要是對方沒有很明白的告訴我"我喜歡你"
也許一輩子我都不會發現
所以 當處於曖昧期的問題出現時
我是沒有辦法給任何建議的....QQ
不過不是不喜歡聽喔~因為還滿有趣的XDD
重要參考資料啊~~

朋友們常問我 到底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
我說了啊~
福爾康嘛!
文武雙全 一整個完美到不行
(不過還珠格格我只承認第一跟第二部....第三部是什麼鬼)
這種男人果然只生活在古代....

上次倫理學課堂上 老師說了個故事
測試我們的道德觀
結論出來後 有點驚訝
是不是心機久了(?)
常常逼自己客觀 不要有偏見
而原來我嚮往的 只是單純的善與惡
只是希望有個人可以替我說出心中的想法
還是 追根究底 只是想要找個了解我 願意一同分擔承擔一切的人
這....這不就是男朋友嗎?
會得到這種結論 自己也覺得很鬧....
(其實我寫這篇文章的目的 是希望有人能跟我說不是...|||)
都說了 我是白痴嘛....
不懂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