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回想起來
那只不過是電光石火的交集

很燦爛 很開心
終究熄滅 如此而已

有些已經絕交的過去式朋友
大多被列入異數,不是說他們就沒有朋友,而是有一群包容力很強的人在左右
而他們不一定知道

說來好笑
最近的閒聊中,我被稱讚(?)對朋友包容力很強
所以說,之前之所以能跟別人眼中難相處的人處的來,是因為我包容力強,還是因為我也是個怪咖?
答案肯定是後者的,而我正等著朋友們因為受不了而跟我絕交



之二

而我並不難過
就像丟了一件有點變形但滿喜歡的衣服
還是有其他衣服可以穿

為什麼不怎麼痛呢
也許一開始就抱著一種報答的心態在相處
因為你對我好 所以我也對你好
你對我很好 我也對你很好
就這麼簡單




之三

她們那些令人討厭之處
我也不喜歡

舉例來說:
怕麻煩
全天下大概不會有人比我更怕麻煩更懶的
但我會去收拾
因為我知道她不喜歡,或是別人也不喜歡
但是她不會
總是丟下一句先走一歩

舉例來說:
高道德觀
巧的是,有高道德觀的人通常都自認為自己只是跟別人有不同的價值觀,而不是所謂的"高"道德
高道德很好啊!
要求您自己可,別管我

舉例來說:
不近人情
人情有多重要
大家都知道
不近人情會有多討厭
大家也都知道
不近人情會遭受到什麼樣的下場
她們不知道了不了解



之四

總而言之
對於以前種種美好的回憶
我仍然感動在心裡

然而現在的生活
真是好的不能再好
如果有一隻長毛臘腸陪我會更好
(努力賺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