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NAOKI
壹、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親愛的學妹~~~

貳、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因為住進同學的寢室,因為同為喜愛布袋戲人士而被介紹認識。想想當時只是認識吧!就是知道這個人而已,雖然有什麼預感醞釀,但真的有那種「命運中註定的感覺」,還是因為知道同一天生日吧!因為要跟秀蓮姐同一天是很難的!

參、認識多久啦?
所以這樣的話,邁入第四年囉!

肆、他<她>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
對武術的喜好──武術精神的喜好,這點不同於大部分的人吧!
對古代君臣中的忠誠關係有崇尚的傾向──這點在女孩子身上很少吧!
在非人的混亂中生活──雖然混亂的人很多,但是還是贏了很多一般人吧!懷疑他是不是有些東西明明丟在房間裡卻怎麼也找不出來?
自然的冷哼──冷哼人人會不是每個人都能順口的!哼要哼的對時、要一哼令人起冷顫才行!

伍、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是個與我大同小異的人,偶然一瞥,也許會覺得我們兩個有像,但是對我們兩認識一久,或是本來就熟識我們的人,會覺得我們根本是不同的人。
剛認識的時候會很驚奇,覺得想法大致相同真是好溝通,可是了解漸多之後,開始發現越來越多的不同點,現在想想過程是有趣的,會去在意同方向的事,可是細節上又因為想法不同可以討論。

陸、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具體的人暫時沒有吧!比較想認識外國人。

柒、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就到我為止吧!暫時沒興趣聽別人對我的評論。


----------------------
FROME WENI
一整篇我看好久才知道要幹麻哈哈
我就來這來填一下吧
***************壹、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就是你~~你~~~你~~~~
這小蹄子還真俏皮學年輕人趕時尚玩遊戲啊~
(煙)

貳、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還不就在那青瑟的高中歲月 懵懂無知
在小高一就結識了謎之少女k 順帶一提當時還有某陶某莊某任
然後在無數的波濤之中別離但是還是保持聯繫
噢~我想這就是我們所謂的滴血黑線...不不
是難能可貴的友情吧!

參、認識多久啦?
天啊這我不想說
狠狠的提醒了我的年齡好殘忍!!

肆、他<她>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
這真的可以大書特書一翻了
像是我們上課中製作的多張爆笑紙條
還有之後充滿有的沒的超讚的信
然後鳳青啦跑去cosplay啦練功夫啦族繁不及備載
而且還是個很棒的6月雙子 哈哈

伍、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神奇的人
總覺得他突然說什麼都有可能
例如說忽然想到非洲行醫一年雖然唸的不是醫
或是決心要去當保鑣之類的

陸、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嘎~我不懂這是要問怎樣
是說現在想認識誰都可以嗎~
嗯~我想要認識矢澤愛現在
因為剛剛看了nana覺得天殺的好看就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