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荒謬了...一定要趁6/7寫下來才行!

話說6/6凌晨...可怕的嘔吐開始了!
這種噁心感排山倒海席來 讓人想用睡覺來忘記也沒有辦法
更何況隨之而來的發燒.....熱的沒辦法轉移注意力
我開始懷疑是晚上吃的迴轉壽司不新鮮
對嘛~難怪有一盤鹹鹹的魚吃起來很不對味
吃完後肚子一直脹著 搞什麼?
於是決定再也不要吃迴轉壽司....
正當胡思亂想之際 竟然開始有了瀉肚子的衝動
把門打開往親愛的馬桶跑去....當然先吐了幾下
等到要沖水的時候....咦?怎麼沒水?
靠OX....剛剛那幾台消防車呼嘯而過
該不會為了要救火 這附近全都沒水了吧?
這樣是要怎麼沖馬桶?
玩蛋了....我完全可以想像明天房東一臉斜線的表情!
我門房東超愛乾淨 一點髒都受不了
該死沒水了....馬桶裡的狀況請自行想像....我一定會被打死= =
很好....接下來我完全不敢把馬桶當救星
就再受不了當下爬起來找退燒藥吃的時候
噁~~又是一陣噁心 當下抓起旁邊的塑膠袋.....
這可是我第一次知道什麼較作用噴的.....還好平常有庫存塑膠袋
還好瀉肚子的狀況不嚴重 否則哪裡忍的住
那種一邊燒 一邊吐 一邊告訴自己忍住不要拉的痛苦....我真懷念住宿舍啊
有好多間廁所可以用~公用廁所髒了也沒關係 反正公用嘛
這種天人交戰的情況持續到天亮
只想直奔學校對面的承安診所....

那時只不過是早上九點 卻覺得太陽比中午還大
會部會騎車騎到一半昏倒?
這樣我會被車撞死而不是食物中毒而死
媽呀我不要!太痛了....
這個可怕的執著(?)讓我順利(?)到了學校
嘿~我喜歡的醫生剛好有門診ㄟ!這真是唯一幸運的事了
上次痛風就就是給他看好的喔~
人又帥又親切!
果然醫生一聽到吃了生魚片就說是食物中毒
非常慎重的交代了一堆 還說打個針(果然是又帥又親切)
於是看完病的我快樂(?)地準備回家(當天可是有八堂課還要考試 科科重要喔)
當然沒忘記打電話請同學幫我請一整天的假
沒想到我的好朋友也腸胃炎 難道我門這麼心有靈犀?
我以為他拖著病痛的肚子還去學校上課 肅然起敬 但毫無悔意 繼續騎回家
這一切都是6/6的事 一整天都在床上渡過....睡的頭都痛了

鐺鐺~~6/7就要來啦~
12點之際陸續接到各地來的祝福 感動之虞
考慮著生日這天乾脆也翹一整天的課呢?
就在7日中午 心不甘情不願起來準備要上課
突然接道公專停課的電話 當下心理真的只有莊孝維三個字---我爬起來幹什麼?
想想乾脆去高點定班 於是又在大中午(12:30)騎車直奔火車站
太陽之大真不是人幹的
等到回學校已經快脫水了 於是順理成章 走進花蝶 準備好好"休息"
沒想到一點多又接道章大美女打來電話說 公專要上課 老師還點名
挖咧.....OOXX....真是太OVER了 你祖母我才不想去 繼續"休息"
沒想到2點電話再度想起 牛媽喔~
一接起來就挨罵...."黃某...你可以快點來學校嗎? 我們要幫你慶生 等了兩節課都等不到人!蛋糕都溶化了.....(一長串省略)"
毆~~~原來如此 難怪人家奪命CALL 感動之虞 我又往學校邁進了
好朋友也抱著腸胃炎的肚子來看我
真是造孽啊...
(對了章美女說 為了吃蛋糕 他中午都沒吃= =)
她們幾個合買了上次牛媽京華城看到 說給我聽我很想要的項鍊 據說花了1千元
罪過罪過(造孽*2啊)
大家的心意我實在太感動了 硬是要吃那個什麼優葛起司蛋糕
下場是保險兩節上不下去 完全在噁心感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