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個陷入薄櫻鬼無線輪迴當中了 囧

這種遊戲模式讓不喜歡存檔的我陷入苦戰......又堅持不看攻略  偏偏劇本落落長

跑一堆劇情才有選項  沒存檔的結果  就是好不容易跑到最後了 因為好感度差一格 直接game over(翻桌)

既然是這樣 一開始就不要讓我進入角色章節啊~~~~~

 

沒想到第一個攻略的腳色是齋藤.....

這個冰山美人整個太對我的tone了QQ

本來要跑土方線 中途變心                 (就是這樣才會好感度不夠啦 哭)

其實薄櫻鬼的腳色設定整個就很符合我心目中的新選組

把新選組當作家的齋藤 沉默寡言

默默地執行命令

看似冷漠

卻總是有意無意地流露著溫柔

這  這  這  完全戳中我的死穴啊(斃)

穿洋服釦子沒扣好臉紅

被吐槽跟女主角的關係默默拔刀

明明為了女主角展現驚人意志力 嘴上偏要說是執行主命的傲嬌

將自己作為刀的比喻

平時冷酷 卻因為在新選組與會津藩中作選擇 而哽咽

全部 全部 都讓我無法抗拒

馬的咧 怎麼每個點都戳到我啊 囧

這些設定根本是衝著我來的嘛......

害人家心甘情願地重玩.....= =||||

心甘情願到連一向討我厭的女主角 都因為讓齋藤露出笑容 臉紅 而覺得兩個人很搭.....(我是怎麼了.....奔)

還有....

齋藤吸人家血吸到耳垂上這點更加突顯出 他壓抑很久了= =+

不然哪裡不挑你偏要挑那邊啊?!

那裡是有多少血可吸啊?嘎?

 

 

另外 有點痞的土方

雖然被叫做鬼副長

可是大家都把麻煩事推給他 然後口不留情地再吐嘈他

這樣的設定好棒(喂)

不過真正會不會煞到他還要等實際跑主線才知道

否則我也不會一倒戈齋藤就一去不回頭了(汗)

 

詳細的 等這兩個攻略完畢再來寫感想......

好累

(重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