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用髮簪

留了長髮一定要捲捲捲成一個包然後髮簪插頭固定

真是帥斃了古典美啊~~~(自以為)

於是尋尋覓覓著喜歡的髮簪,太貴的買不下手,太普通的看不上眼

於是一直以筆筷等雜務代替

沒想到...最適合我的髮簪出現了!!

 

別懷疑,這可是沖田總司的配刀-加賀清光 的模型阿阿阿阿阿阿~~~

 

話說正跟胖虎抱怨都找不到想要的髮簪

就看他隨手拿起我從京都帶回來的總司新選組羽織與配刀紀念品 中的刀:用這個就好了啊~

左一

 

我:太~~~有道理了!

二話不說立刻捲了個包頭,刀一拿往頭上插

胖虎:這樣不對啦,你這樣看起來像是把刀直接插頭上,很白痴ㄟ~讓我來

結果,很殺的髮型就這樣出現啦XD

 

喔耶~~

不過穿裙子弄成這樣是不是很不搭?

胖虎:你還可以買三國無雙的兵器模型,尤其是槍類的,槍上還有紅纓,當流蘇用

天啊~~這真是太有道理了

我要去買!!

 

接著 把刀鞘也插上去

 

只有刀比較好看吼~

刀鞘一上就變笨了...

 

不過把刀插頭上還這麼開心的大概只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