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增加了兩堂課

沒事找事做的春生日文-原本只想不要忘記日文的感覺,沒想到春生變本加厲,不過年底可以跟著去參訪的話我就賺到了

銘傳旁聽課-自作孽不可活,我的老闆真的很用心

接下來,換了題目

然後假日滿堂了 ,牙一咬就過了啊(才怪)

還有 我發現以前我真的很閒,果然不是大忙就是大閒的命

原來我家附近的白鹿洞就有斬龍,幹的好啊!

還有被龍江花蝶停進的一代軍師,雖然看了前兩本覺得還OK 不過可以繼續看下去也是不錯的~

最近的書單:賊貓(不愧是天下霸唱,一氣呵成淋漓暢快,很推薦)

      摸金令(無聊可以打發時間,不說話的洋人傑克跟盜墓筆記的悶葫蘆很像,女主角又像鬼吹燈的雪莉楊,唉,只差沒個胖子了)

      斬龍(罕見的女角作品,佛心來的故事,故事張力很夠,風水果然是熱門題材,好看 也有個洋人傑克,大陸人大概覺得這個名字都是帥哥用的吧)

      回到明朝當王爺(看了第一本,穩紮穩打的主角故事,幽默不失真實,打算繼續看下去)

      妖神蘭青和地字六號房(恩....唉)

都這個時候了還離不開小說,實在是太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