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自己很低調


在附近吃飯買7-11逛書店,一向都是蓬頭垢面脂粉未施,素顏示人


頭髮沒綁是小事,有時候還用鯊魚夾盤在頭上,穿著睡褲拖鞋破洞的運動服就出門了


更別提臉上的青春痘雜毛還有眼屎


干物女小螢算什麼,我都醃成陳皮梅了



沒想到,附近的早餐店老闆娘/便利商店店員/鹹酥雞阿姨/鹹水雞大嬸/飲料店大哥/雞排攤小哥,都認識我ㄟ!


還會問一聲:很久沒看到你啦!/燙頭髮囉~?/今天有化妝呢!<----平常到底是怎樣?你們說啊!


連吃東西的習慣都被記起來,進去早餐店只要說:"一樣",去買宵夜會自動幫我加辣,等等諸如此類的


真讓我既感動又害怕


感動的是:大家真是關心我做生意的人都好用心,還要記得客人的長相喜好


害怕的是:我的習慣別人都一清二楚,沒隱私啦


 


直到剛剛,是的就是剛剛


我在樓下遇到送包裹的郵差


禮貌上跟他打個招呼(都四目交接了):辛苦了(笑)


郵差:你認不認識X樓的人?


我:不認識,我是#樓的,電鈴壞掉都沒回應那層


郵差:我知道~我都打給你啊~因為你很常買嘛!


我: 我...是..滿常買的啦...哈哈哈(大驚)那...我先進去了喔...(逃跑)


PS:包裹投遞電鈴沒有回應,他們都會打電話問問什麼時間在家


 


我....真的不知道,連郵差先生都認識我 囧


我真的沒有買網拍買的很誇張,真的沒有啦!


拜託不要記得我,我很低調的....


 


 


反省:就是因為太邋遢了,才會被記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