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前總統的醜聞已經鬧的沸沸揚揚,全世界都知道他了
一堆人在說什麼之前挺扁的名嘴也落淚,或是以前挺扁的都該去死之類的

陳水扁這個人的所作所為,跟我支持台灣的心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關心的是國家主權的問題,是國家意識的問題
比起賣台 一天到晚抱中國大腿的國民黨,我們似乎只能選擇比較有台灣意識的民進黨了

但事實上真的是這樣嗎?

以前的民進黨為民主為獨立在爭取;
現在的民進黨,如果走向貪腐的老路,如果一邊抨擊國民黨的弊病一邊效法,那 我們為什麼要挺民進黨?

不是因為國民黨爛,所以才挺民進黨

在失去政權之後,民進黨有沒有虛心檢討?有沒有振奮精神再做好在野黨的身分?還是又只是打打嘴砲搞搞內鬨?
我們需要的是一個能為台灣的價值努力的政黨,很顯然的國民黨不是,但也不會是越來越糟糕的民進黨

更不是說,要有鮮明的台灣色彩,要主張台灣的國家意識,要愛台灣,就非得是民進黨的支持者不可

台灣本來就不該只有藍綠,又不是二選一的問題

以前我們支持陳水扁,因為他也關心台灣的主權跟民主
他做的不好,我們當然有權利拋棄他;他做了錯事,我們當然可以要求他負責
更何況,我們又不是因為陳水扁常常出來慢跑露大腿覺得他帥才支持他,有什麼好失望的?
我們本來就是支持他(或是他背後的黨團)主張台灣主權的意見,
今天他(或他的黨團)爛了,跟我們仍然關心的議題並沒有關係
我們更有權利轉移支持一個跟我們關心的議題更契合,更能為我們發聲的人(或黨團),這不就是民主嗎?

憑什麼支持過民進黨的人,在民進黨爛了之後還是要挺到底?
台派又不等於民進黨更不等於扁派

想想看,當初你要是投給連宋,讓他們當選了,現在會怎樣?
我們的棒球隊就跟阿共仔的合併了啦,也不會有老翁看了棒球被氣死啦
我們在北京奧運也不會有啥主場優勢,因為連參賽都免了嘛
楊惠如更不用被遣返,自己的國家要遣到哪去啊?
陳水扁一家爛歸爛,連宋的貪污你又知道比較少了?

更何況
不要又被台灣媒體牽著走了
扁案進入司法程序之後,就應該交由司法審判
不要跟一些沒水準的媒體起鬨
沒看到完整的案件資料只會嚷嚷,自以為是法官
跟只會亂報的媒體有啥兩樣?

 
創作者介紹

Silver dust lane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kunn
  • 推一個
    台灣派的一起加油吧
    呵呵
  • 哈哈~謝謝你啦~
    一定要一起衝的啊XD

    katsura 於 2008/08/27 15:13 回覆

  • hgc0818
  • 路過,覺得你的每篇文章都很棒呢
  • 謝謝你不嫌棄
    有空還請多來坐坐^^

    katsura 於 2008/08/28 13:24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