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看在白虎sever的分身

有眼罩造型,本來想做隻跟太閤五一樣帥的政宗大人,礙於沒有漂亮的公主頭,放棄(沒有公主頭就不是政宗 正色)最後選了個紋面的
我似乎對在臉上畫畫很有興趣,本尊臉上有咒印,上次的照片被帽子遮住了,這次打到新的頭飾,給大家看一下XD

額頭上跟眼下有咒印,頭飾像真二(三?)的貂蟬
昨天洗到一雙鞋,穿起來不怎麼好看 放棄(喂)

真三國無雙onling的副將系統實在太有趣了
看板上的副將文超好笑(以下推文整理自PTTSangokumusou版)
副將的性別長相聲音跟武器都是隨機決定的
抓到正妹的好開心,就有人抱怨:為什麼我家的都是恰雜某,只會嗆我?
很多人只抓到老頭,ex鄉民:我剛抓到一個肌肉老頭留紫鬍鬚拿櫻扇 差點噴茶
當然也會遇到臉跟聲音完全不搭的情況,像是娘娘腔的老頭,很MAN的大嬸,鄉民:我抓到的白目是娘娘腔正太  叫他雜碎
最不受歡迎的應該是歐巴醬吧XD
鄉民m:我在建安有打到兩個白色副將唷 不過老太婆 = = /鄉民an: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當做母親一樣孝敬她/鄉民az:老太婆聲音聽到就虛掉了...

所以,正妹副將人人搶,滿街都是取名叫新垣結衣/蒼井空/松島楓的副將(鄉民:我打爆(對方的)新垣結衣一兩次  心都碎了XD /那我角色取人見人愛的ID好了..EX:打我的沒GG    XD )
有的副將個性很好,在你百人斬或擊破據點兵糧庫的時候會稱讚你ex:真不愧是我的XXX/為了守護XXX,我會盡全力的!(正妹講起來多萌啊)
有的超嗆,ex鄉民:我昨天被三個人圍毆死掉 我的獄刀副將說:有沒有搞錯阿?超不爽  有女副將第一個先丟掉他!!/我的副將還會說:只不過打破一個兵糧庫,有什麼好高興的?/我有個副將.說話變我老婆一樣..說:不是叫你早點回來嗎?
這種個性很嗆的副將實在很妙,更妙的是鄉民
鄉民A:我家的女人20級以後叫我不要回來了一點都不乖啊._.
鄉民C:我昨天抓的戰斧女副將 好嗆的 都說想走就不要回來
鄉民N:因為他知道你出門就想找其他的女人 XD

副將出現的機率是看衝突裡玩家人數多寡決定
一個人單刷是12% 參戰玩家每場最多八人
所以機率是12*玩家人數 這樣
由於我的功力太差了,不敢跟玩家玩,每次都單刷
昨天打了幾場下來,本尊跟分身一共抓了三隻一v一
本尊抓到一隻愛好和平的老頭,跟講話很嗆的暴躁肌肉男.....
分身抓到一隻很辣的正妹
有圖有真相
本尊副將:
正蘿莉跟老頭

肌肉大嬸和爆燥男

我有一種女的比男的壯的錯覺(?)

接著是分身
個性敦厚的北北


正妹

她真的穿的很辣(本尊那隻也是)
聲音也不錯聽得(更!我真的好宅 囧)

仔細一看兩隻正妹的衣服款式一樣ㄟ XD|||
看到這邊就知道 為什麼大家都想抓正妹了吧~


最後是分身和他老大 美洲狼的合影


覺得好熟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