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onling終於公測了(測很久了吧)
我玩真三只是因為喜好還有發洩,玩過單機但技術還是很差 唉 偏偏線上是不練等 只拼技巧的 所以只好乖乖當宅女 只欣賞正妹跟帥哥就好 
這是本尊

是隻冷面蘿莉 
嬌小玲瓏 放無雙的時候卻會用冷漠的語氣說:邪魔しない~!! 
讓她拿櫻扇會用大喬模組動作 
衣服跟帽子是打來的 第一套就打這套 超適合她(大心)

於是我帶著她去跟親愛的老大-火哥,培養一下關係

火哥看起來好正經

還去找甄姐姐

她一附"我怎麼這麼美"的樣子

旁邊是人妖郃

看起來是在跳舞.....

袁紹方還有袁紹跟黃忠可以選來當老大
不過我的私心當然是火哥,就不用考慮了

另外是副將系統
看到板上都在刷副將,
大家都想要正妹聲音又要好聽的副將
我第一隻副將就很符合這個條件,每次出門都想帶她

金髮蘿莉聲音好聽氣質佳 一整個超優

第二隻刷到肌肉女

她從頭到腳的裝扮都不及格
與其說是個大姐,不如說是婦女(喂)

不過本尊在青龍,晚上完全連不進去 很少練
反而是在白虎的分身比較常開
白虎分身很可憐 刷到的副將是老頭
我也想刷些型男美男給她當後宮呀(哭)

補張冷面蘿莉的近照

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我的技術很差 請不要嫌棄我(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