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慢慢讓指甲恢復原狀
總是要讓它休息的,不過我討厭指甲變軟的過度期,要擦硬甲油養也是容易斷
所以連卸甲都沒做,直接剪斷它
好在曼玲作的很好,尾巴不怎麼跑空氣
等它全部長出來,水晶也剪掉了,就正常啦~

2打洞會上癮
我說的是耳洞,其他洞就沒興趣了
本來想剪掉水晶可以回去練劍的,現在又卡了個耳洞,根本無法戴面
為什麼我沒去練習都是因為這種亂七八糟的理由?
真蠢!
對了~副長,惡魔與小天使的耳環買了嗎?下次戴出來分享一下啊~
我跟副長居然默契好到同樣時間分別去穿耳洞耶~真開心

3請約我出去,不然我好宅
每天都是ES版,真是太宅了,現在是怎樣,連逛街都懶了嗎

4所以要開始唸南無妙法蓮華經了喔
聽說某人最近很認真,是真的還是假的?

5無法接受及膝裙
這種半長不短的裙子實在有夠討厭的
要露不露,又不修飾,小腿粗壯就別穿了吧
好啦~我就是偏愛長裙跟短裙啊
短裙加上光澤姬,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最近愛上各種短裙搭風衣,一整個有夠招搖
下次改穿短褲好了(誤)
走在路上我都會盯著女生的腿看耶
太賞心悅目了(變態)
及膝裙真的要挑一下,像是丹寧風牛仔風的真的會顯壯,腿粗就別穿拜託,短裙真的會比較好,因為腳看起來長就不會覺得粗,相信我

6肩寬好討厭
我終於要遷就肩寬去挑大號的size了 囧

7男人都愛正妹
不要再懷疑這點了寶貝
也別在期待有人會"先"看到你的內在了
什麼因為覺得你很有趣想認識你之類的,多半都是三分鐘熱度
如果你夠正,來認識你的保證比較有機會看到真正的你,這樣的人會留下來的,也不至於太糟
不花心思在自己身上,反而要要求別人花心思在自己身上,憑什麼?

8對愛情嗤之以鼻的人大多渴望愛情
就跟說自己心機重的人都單純的可以讓人一眼看穿 一樣
另外,愛情小說看太多,會毀了自己的感情
因為社會是現實的,感情也是
言情小說裡那種:你是他的唯一/為了你可以放棄一切/害怕失去你/不管你做任何事都會無條件包容  的人
不能說不存在,而實在是鳳毛麟角
更不能拿來當做他是否愛你的標準
如果他是這樣的人,請好好珍惜
如果他不是這樣的人,這是正常現象
愛情經不起測試,越想抓牢就越容易弄破

9我想要蝴蝶耳環,有誰可以推薦?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trafrecht
  • 惡魔 x 小天使耳環2個禮拜前就入手啦 XDD<br />
    <br />
    週五晚上要不要一起來 <br />
    逆轉熱血青年+逆風行腳熱血中年 的大聚餐??<br />
    <br />
    俺會帶著俺有趣的同學們、還有那對耳環一起出現的!! XDD
  • lacatima
  • 有沒興趣揪人一起去看功夫之王@@?<br />
    看完還可以去喝點東西聊一聊~<br />
    討論一下麗X會聯誼雜誌怎麼編版(大誤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