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一月份,到底是個什麼月份呢?

印象中
是從NET兩件五折開始的
然後東京著衣合購團開了兩次(被小胃用"都買了毛衣怎麼能沒有外套"的奇怪理由說服,買了一點都不暖的外套)
然後CHOYA的福袋真的很超值
假睫毛剛剛下標(師兄~你帶壞我)
中間穿插四部電影 三本閒書 
不能不付日文課超貴學費
又要吃昂貴聚餐-出一張嘴跟田野-幸好有免費的京華
然後
星期四要開票

誰來跟我說這個月到底是怎麼回事
錢是這樣花的嗎??




你告訴我,人類到底要墮落到什麼地步才會變成這樣?

人家說毛髮重的女人比較重感情,她一定是因為拍照的時候太緊張,才會看起來像隻猩猩啦~

哪裡是大吃大喝了?這裡明明只有香蕉!

現在開始進行夫婦首次共同作業

我,我想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