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因緣際會下
逛到一個已經絕交之人的天空部落
連進去的時候嚇了一大跳  難怪覺得這ID很眼熟
為什麼會連進去呢?
因為某友人:我想申請的ID被用走了啦~無名跟天空都是QQ
我:這樣啊....那我連進去看看好了

早知道就不要多事= =|||
加上天空又推出新功能(我是最近才知道這個功能)
誰連過去都可以看的到
偏偏我又在整理我的天空 所以是登入狀態
就這麼剛好

這下可好了
她知道我看過她的網誌應該會氣死
不過 既然都絕交了
也沒必要多說

唉~
還是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我怎麼這麼衰小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