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星期二四下午要上日文課的生活已經持續超過半年
自從開學之後二四早上有課更讓我痛苦不已
尤其星期二早上八點開始也有學校規定必修零學分修不過不能畢業又不一定會過的天殺日文課 一路上到十二點
接著一點半飛奔永漢到四點半
通常晚上有跆拳道或瑜珈課
真是充實不已 但是通常一定有一種會被我翹掉

上次在台上的翻譯報告,老師冒出一句:這位同學對日文文法掌握的不錯喔~學日文學幾年啦?
靠杯 不要害我啊!哪裡不錯了?這樣的發言只會招來誤會,我只想低調的過完研究所生活
又不能說謊,只好硬著頭皮回答:大概一年多
事實上也是,去年考上七月開始到報告那天(十月某日)不過也一年三個月
老師又說:那不簡單喔,要很用功才行
ㄍㄢ....ˋ
拜託這種話去對別人說,要是您老知道我翹掉幾節日文課,一定覺得我是虎爛的



延續一上修過的犯罪學專題研究
為了選擇少的可憐,又不得不湊學分的必修課,我又再度選了它
天地良心啊!
才第一節課就造就了我一點都沒有誤會它的心證
老師說:各位同學,我會寄一些講義給大家,請大家務必要看,對我們這學期上課很有幫助,而且都是我辛苦從google和奇摩知識+上面搜尋到的
喔....我怎麼翹課翹到連google和奇摩知識+上面的東西可以拿來當作研究所的上課講義,這麼好康的事都不知道啊?

這裡不得不說
上次我就懷疑他上課用的教材是他上大一的犯罪學課,同學們作的報告
內容沒有深入只有淺出也就罷了,還錯誤百出
重點是
連注音文都搞上來了,這也就算了,還是半調子的注音文
舉例:涅盤的境界->ㄋ一ㄝ(四聲)ㄆ安(二聲)的境界
五樓你說啊?!我有沒有誤會他?
不單打注音,連符號可以直接打出來都不知道,要打 那個"安"好歹也選一下字
還有新注音有新注音的好處,就是你只要乖乖照著ㄋ一ㄝˋ ㄆㄢˊ的順序打,他會自動跳出"涅盤"這兩個字,ok?
老師你收這種報告,好,我沒意見,但是把它拿來當我們上課教材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咳的好虛



前一篇只是聽了無名小站的站內音樂有感而發寫的
難道沒有人發現多了背景音樂,而且剛好還叫做"漫天飛雪"?
關於紙球與少女的橋段
知道典出哪裡的舉手
猜對沒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