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表演被津津樂道了一年
今年的表演也不惶多讓
經過壓縮之後畫質很差
攝影同學手震不已 請大家多包含

這次排演的時間比較少
團練沒有全到過

動作分為
第一階段:基本腿法
第二階段:複合動作
第三階段:實戰演練

表演前一天
我:學姊,我真的滿擔心明天表演會出ㄘㄟˊ,我排練的時候動作一次都沒做對過耶
洪學姐:哎唷~不管怎樣一定會出ㄘㄟˊ的啦!不用擔心~
當下聽完真是如釋重負XDD

表演當天早上的練習
依然沒有全到
大家沉浸在快樂的氣氛中毫無緊張感(跟去年比起來 是沒啥好緊張的)

上了舞台
這次沒有滑石粉
確有一粒一粒不知道是什麼很噁心的東西

果然第一個動作我就禿槌了.....
每踢一下要換腳,我連踢完三下才發現 囧
不過沒關係,沒換腳的人很多XD
到了複合動作
經典的來了
冠華延續去年的風格,焦點又再度集中在他身上
每次都比別人慢了好幾拍
台下笑的樂不可支 一直歡呼
結束後我問他:你怎麼慢那麼多啊?台下都一直在笑耶
親愛的冠華說:不是吧....那不是在笑我吧?我覺得是在笑其他人耶~(<----毫無自覺)

實戰動作果然是壓軸好戲
志福與小馬搞笑的風格非常可愛,志福被過肩摔的護身倒法很漂亮喔,看起來跟真的一樣
然後翔生與聖謀這組,依樣延續去年嗨過頭的風格,不停擊中對方,完全忘記套招為何物
翔生那下摔的好重啊.....那不是護身倒法那是真摔啊.....台下已經傻眼了,又接了一記漂亮的起身,可謂爆點,歡聲雷動
接著像流氓的膝刀與帥氣的飛踢效過都很好喔~

最後以360旋踢做結束

整個是不知所云但是很嗨的表演XD
附帶一提,音樂剪的是霹靂的刀劍謎蹤與韓國跆拳道官網的音樂

據學生會的問卷調查,我們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社團
某學弟:有大螢幕玩電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