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精采 很有趣
但是都在排賽程 所以沒啥看到
我們永遠不知道到底是打到哪裡,面?kode?
王桑一直到處問人
瑩芳姐姐算基分頭昏眼花
我在一旁攪局 連裁判名字都不知道
黃絜因為混亂報錯幾次賽程

什麼時候連人帶紙被偷拍這麼一大張我都不知道,看來我不適合當忍者
1305320890_4a8e789971
大概是打到第三輪第二場左右
突然發現賽程有問題
對手屢次重複(我也不想啊~因為你們積分相同嘛!)
只好又重來了一次
我真是佩服瑩芳姐姐的耐心,要是我早就把只丟在地上,大喊我不幹了!

會後的聚餐
認識酒國女英豪
真是可敬可佩

搞笑藝人仍然張著他的大嘴胡說八道
包括他星期二狀況很好,絕對可以打的贏其實不怎麼樣的魔王
我說,台灣人就是客氣
劍道就算了,反正我也很爛,無法多言
如果是來武健
保證被修理到回去不敢說他練過跆拳道 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