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
久違的麗X會異聞錄重新開張


1芭樂彬

某天
黃小絜:我今天跑到傳說中的"星星眨眼咖啡館"去做同學會的場勘,真是間好店啊~~(握拳)
黃小明:喔~有沒有什麼餐點可以推薦啊?
絜:拿鐵很好喝....(一些介紹),老闆娘小花姐姐也在麗正會學劍喔
絜:今天小花姐姐在介紹的時候,工讀生小妹妹(指著我)還說:"這是芭樂彬的前女友嗎?還是前前女友?"
絜:晉哥~有人比你還八卦呀XD
明:哈哈哈哈(OS:芭樂彬?哈哈哈哈哈)
絜:據小花姐姐表示,有為成功劍道社的劍友一起來練劍,跟彬哥練習的時候氣勢異常旺盛,臨走前還堅持要跟彬哥擁抱一下
明:這就是了。
絜:啊~我想到不該想的地方去了(推眼鏡)
明:他男女老少通吃,來者不拒嘛~(回想起異聞錄某篇之聚餐MEMO:劍道生活哲學之"不拒絕不主動")
絜:離異聞錄重開之日不遠了
明:(筆記中)



2伸頭

某天
彬哥:6/24的所內賽要不要參加?
小明:我怕被打死,很久沒練習了。
彬哥:哈~賽程是我排的耶(語帶得意貌),我會讓你們這些小朋友在一組,贏的再來挑戰殺手組,哈哈哈~
小明:嗯,現在沒辦法馬上給學長答覆,到時候可能還有事情要忙(OS:王子大人的報告一個字都還沒寫)
彬哥:沒關係,我把你排進去,到時候有事不能來就棄權,等於送人家一場勝績,哈~
小明:(驚)哪有人這樣的啦!(OS:打輸跟棄權是兩回事吧)
小明:我真的不能只去加油嗎?
彬哥:哈哈,可以啊~你就把頭湊出去讓人家打,就可以如願了(大笑臉)伸小手也可以啦!(再笑)
(把頭湊出去讓人家打,把頭湊出去讓人家打,把頭湊出去讓人家打,把頭湊出去讓人家打,把頭湊出去讓人家打
 把頭湊出去讓人家打,把頭湊出去讓人家打,把頭湊出去讓人家打,把頭湊出去讓人家打,把頭湊出去讓人家打
 把頭湊出去讓人家打,把頭湊出去讓人家打,把頭湊出去讓人家打,把頭湊出去讓人家打,把頭湊出去讓人家打
 把頭湊出去讓人家打,把頭湊出去讓人家打,把頭湊出去讓人家打,把頭湊出去讓人家打,把頭湊出去讓人家打
 無限ECO...............)

小明:.......難怪會被叫作芭樂彬
彬哥:等等
過了一會,黃小明發現它電腦裡的MSN跳出一則訊息:您收到一封來自"kendo@XXXXX.org.tw"的信
打開一看
"6/24為本會第二屆劍士選手權比賽,目前已報名人員名單如下:
 (一堆人)....黃小明.....(一堆人)
    並陸續邀請更多劍友出席中,歡迎各位劍友盡速報名"
小明:(驚嚇).
小明:學長是想說,趕快把信寄出去,我就來不及說不了嗎?
彬哥:我是這種人嗎?噗~
小明:是
彬哥:哈哈哈~我有事先走啦~
小明:掰掰(心情複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