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忘了放.....
這麼經典又好笑的東西

這一年的表演太可愛了
偏重忍拳的應用
現在回去看已經忘記再打些啥了XD(那台下肯定看不懂QQ)

動作包含
第一階段:雙人實戰演練(徒手與持刀) 慢快各一次
第二階段:色帶基本腿法
第三階段:黑帶自由發揮

冠華一整個是焦點啊!
慢動作的後旋踢竟然可以踢到我 這是怎麼一回事?
冠:我不是叫你退開了嗎?
我:我退了啊.....(無奈)
這下可是有影帶為証的
到了自由動作....那個迴拳實在太經典了XDDDD

詳細的MEMO 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kilualr&article_id=5411405
如下:
2跆拳社

所謂蠟燭兩頭燒就是這麼一回事
這次出動了黑帶八人色帶六人,比起去年的山戰,難度又倍增
大家一樣沒有時間排練
黑帶的實戰動作分為徒手動作及對方手持武器防禦動作
這裡不得不說
為什麼只有我是擒拿?
擒拿快打難度真高
在我一直抱怨很難不會的時候,黃小絜看了一下竟然說"這樣而已有很難嗎?"
那時候我終於懂了
原來是我做的太隨便看起來完全沒有氣勢,這樣是要怎麼辦啦(當下反省)
實戰動作後黑帶組還有腿法,一些討厭的轉圈圈腿法(註1),是我最不擅長的(其實我沒有擅長的東西)
接著每人自由動作<--臨時動議,到表演前一個半小時才被告知要自己想動作 天啊!

總而言之,教練說是輕鬆愉快的表演。
啥啊?我很緊張耶,這就是平常不好好練習的後果
調酒師和魔術師竟然很嗨的在討論怎麼樣才會看起來像是真的打中其實沒打中的借位方式,見鬼
真正上場後,這兩個人更嗨起來,搏得滿堂采
鬍鬚張&廖阿民不用討論借位,因至於我為他們真槍實彈踢中,搞的台上全部傻眼
然後笑點來了,我右後方的小華
在他的授意下我往左前方閃了兩步給他空間
不料那他那神之ㄧ腳後旋踢整個從我的頭掃過去,啪的一聲,還好平常訓練反射神經有用手有舉起來防到
不然小狐狸就要說"對不起,因為出了狀況我們的動作少了一組,但不影響其他表演"然後叫人抬我下去
因為這一腳台下已經笑翻了,加上先前鬍鬚張整整慢了一拍的喊聲,把我們的殺氣抹的一乾二淨
接著快打動作,魔術師的喊聲再度成為笑點--"阿ㄙㄟˊ赫ㄙㄟˊ"台下學的不亦樂乎,台上笑的顫抖不已

繼實戰動作後,色帶組的腿法一整個整齊啊!超感動的!
在黑帶組腿法結束後,好戲就上場啦!
調酒師迅雷不及掩耳的手腳加上360動作,目不暇給,在一片叫好聲中以一記超高飛踢結束獲得全場歡呼,連我們台上都忍不住拍手叫好啊!
魔術師也以360腿法取勝最後那招肘擊可謂經典
至於我不知道在幹什麼腦筋空白隨便亂做就跳過
輪完一圈
調酒師ㄧ支獨秀360動作又跳後旋再連續逆旋腳背六腳不落地,歡聲雷動!調酒師你紅了!
最後大家以腳背360旋踢結束
結束 準備要退場,但是 布幕竟然沒有降下來
十四個人就這樣非常尷尬的站成一排盯著布幕
廖阿民還跟台下揮手 囧

演完
據說小狐狸立刻收到詢問簡訊
不過倒是有學妹問說,我被踢到那腳是有套好招的嗎?或是,你們是在學快打炫風嗎? OTZ
大家一起圍著看錄影的時候,我被小終接走去喝飲料
後來魔術師說:我跟調酒師在台上根本不知道你被踢中,以為是小華動作太可愛所以大家一直在笑,
看錄影的時候只看到小華以不合常理的運轉偏離軌道,在擊中的瞬間突然旁邊伸出一隻手,才知道你被突襲 哈哈哈哈哈
兩個沒良心的笑到直不起腰,連教練都說太經典= =
這真的不是我願意的好嗎?
我都已經往旁邊閃兩步了,誰知道他慢動作還會踢到我啊,我也是很驚慌的用手防住了啊!
萬一我沒防到,直接被掃到倒地,你們兩個願意抬我下場嗎?
所以我今天就是負責演出被擊中飛出去的腳色就是了

註1:轉圈腿法:腳背後側踢+腳背360旋踢+背轉角背進步後側踢(或墊步後側踢)
註2:在劍道社表演之前,因為木頭地板打蠟加上魔術社灑了雪花粉地板已經滑到一個不行(所以我很順利的滾得非常遠證明它真的很滑)
跆拳社表演時候場地真是惡劣到不行,先前的滑度又加上一些沙跟碎紙片,
本來想說希望能把動作尤其是360的轉圈腿法做漂亮一點,一看到地板卻只能祈禱自己不要仆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