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起記憶拼圖
要從很久很久以前說起

在我還是功課繁重不知死活又在打工的大三日子
從師父和遙遙那裡得知ㄧ個論壇
聽說是專門討論布袋戲的
遙遙的畫在那裡大受歡迎
師父的MV剪接也是當紅不讓
身為他們的徒弟師弟兼好朋友(應該是吧),當然要去湊個熱鬧,幫忙回覆幾篇也爽這樣
不過當我真正註冊上去,已經是半年後的事了!(夠沒誠意吧!)
論壇名稱是:三十六雨

我真的很少使用論壇這東西
對回覆不認識人文章畫作,或發表劇情感想,都沒興趣
所以當遙遙和師父陸續在裡面的記憶拼圖開專欄的時候
我的帖數還停在差不多二十幾帖


他們寫記憶,我寫異聞館
各有所出
記憶拼圖就成了偶爾上去關心兩人近況的管道
遙搖的記憶裡什麼都有,歌詞MV分享 心情雜記 遊記等等一應俱全
師父的記憶,偶爾才寫一次,每次都好笑到不行
不過去年師父引退的時候,就順便跟記憶版主請假,我之後再也沒看到他的記憶過了。囧

最近跟遙遙還有阿緋成了戰國帥哥萌友
(阿緋還非常專業的把太閤了的帥哥大頭都剪下來了XD)
討論著,就興起開記憶的念頭
畢竟無名用久了,還不是付費會員
人家照顧付費會員也無可厚非
但是記憶要傳圖傳音樂都非常方便
甚至還有加密隱藏功能
所以打算要申請記憶。

一有了這個念頭
第一個就是要看帖數,滿三百帖的會員才能申請在記憶拼圖開專欄
我的帖數只有兩百二十初.....是的,註冊第三年才兩百多帖
可見我有多討厭回帖
(附帶一題,也因此我是個窮人,發帖才有錢賺呀)
只好拜託遙遙和阿緋,陪我去泡泡沖帖
在歷經兩次的沖帖,雖然都是在我們自己的戰國帥哥殼裡打轉
話題脫不了香蕉地藏襪子君
但是我的帖數也順利超過三百啦(阿緋都快到三萬了....囧)

終於開了記憶
專欄名稱還非得跟遙遙的做個對照
他用幸村的名言,我用總司的辭世句

在對記憶這塊地方有偏好之下
重心要逐漸移至記憶
包括所有的萌念,例如遊戲心得,歷史心得,最近要進行的遊戲製作計畫
等等亂七八糟的東西先暫時放在那裡
還有心情雜記,甚至是不負責任翻譯等等也準備從其他blog轉移
不過我還是會定期的整理一些東西餵餵無名的啦
畢竟這裏的回憶也留了很久囉。
所以,拜託別催了
催了也不會有啦~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Silver dust lane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