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寵,故我宅


他們都很可愛啊!有什麼不好(指)

首先要從小佐助說起
livily是日本最風行的網路寵物,在我看到那個綿羊頭鹿臉的寵物時,就下定決心要把它變成粉紅色的(啥?)
雖然它是佐助,雖然他住甲賀里,但他並不是猿飛佐助喔~
而是粉紅色的三日月佐助
與阿遙的霧山才藏和阿非的十文字六郎 一同仕宦於熊本幸村門下XDDDDD(半夜會被影舞者突襲 毆)
(關於霧山、三日月、十文字、熊本 請參照時效警察 汗)
現在正在徵招 真田十勇士(我想不會有人理我們)


接下來是punimal
在國內跟日本都算是小眾遊戲
不像眾所皆知的livly和memo
不過一樣很可愛啊一V一
是的 這是總司
就是現在你看到的那顆蛋
以後會隨著時間慢慢成長喔~很快就可以看到包尿布的樣子
估計長大後應該是隻狐貍吧 真是適合總司的形象
附帶一題,這系列的玩法不像livly這麼累,沒有錢的問題
所以不用到處散步撿錢
傢俱與食物是每天玩遊戲得到的,家具一天只能拿一樣,食物一天餵一次即可
非常適合生活忙碌的人們(笑)
可愛的小遊戲又具有療傷的功能*謎*


然後要說那隻刺蝟
本來嘛~總司原本是他的名字
但是考量到這隻寵物的特性 決定要把它獨立出來
所以有了兩隻總司(我想沒人聽懂這是啥)
它是附屬在一個叫迷你窩的blog系統
有點像livily的玩法
重點他是台灣的,所以沒有語言的問題
打算以後一些莫名奇妙的萌物(?)跟日文筆記整理就放那了
(畢竟這裏的閱讀群眾不太適合接觸那些萌的東西
因為他附屬在迷你窩,我決定將它視為一個獨立的系統
喜歡可愛介面的人還滿推薦再迷你窩開一個blog,它的介面跟現有的無名、天空、yam差很多,是個很鮮的玩意兒
不過也因此使用的人大多是國高中生,以1990年左右出生的小朋友為多
甚至看到97年出生的,天哪~難以想像過不久身邊就會出現千禧年誕生的小朋友.....太可怕了


總之
喜歡練等打怪或是較有難度的 可以選擇livly
沒有時間或喜歡看寵物從一顆蛋到完全體的成長模式 請選punimal
至於miniworld,個人覺得還算可愛,文章照片上傳速度也還不錯,想另闢新家的人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