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可以當作異聞錄嗎?

(一)

劍道哲學

劍道生活哲學

劍道夜生活哲學

不主動,不拒絕=====>稍微有一點主動,必要時想辦法拒絕

(二)
黃學長:我都手洗道服,練手勁很有用耶!現在單手擊面覺得比較穩 (這就是劍道生活哲學的體現?)

李學長:我告訴你.....人生不是只有那一把劍而已好嗎?!(意思大概是"不要什麼事情都要跟劍道扯上關係")

黃學長:.....你放心!我絕對不是GAY!(不知道為什麼會得出這種結論,有種欲蓋彌彰的感覺)


(三)
李學長:我覺得你跟那個我愛黑澀會裡的丫頭有點像

小明:=口=|||(褒還是扁???)

晉哥:原來你有在看那個節目(驚)

李學長:那個丫頭.....

小明:什麼事?(還是得回應.....無奈)




(想到就陸續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