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
走出一個喧囂
都伴隨著海闊

氣氛越熱烈越覺得詭異
好像在這種襯托下
這個城市荒涼得 把人都趕進一個個小空間裡
因為害怕荒無的吞噬
儘管演出有多不協調

銷金緺,錦繡窟,今朝有酒今朝醉
興亡千古繁華夢
薄荷葉,白蘭姆,百憂解

---------------------
    以上才是正經文分隔線
---------------------

這裡的裝潢真的很妙
我的眼睛一直盯著旁邊那個酋長風格的包廂
好鮮豔的豹紋沙發啊!
好黑的犀牛角啊!(塑膠的吧?XD)
好想進去趴在那邊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一種想喔呵呵呵笑的感覺(啥?)
其實我腦中浮現的才不是什麼
興亡千古繁華夢之類的文藝東西
而是下面這個

豹皮 牛角,無處是無荒唐
是閒是混是人情,一片似和祥
宜酒宜煙,宜話宜鬧
貴妃椅,綺羅帳
蘋果 香蕉
水煙妙,夜方長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出現蘋果跟香蕉...
這是個很謎的東西
是我運氣好沒被嗆到但是很順
當下很暈回來卻精神很好
是可以再去的地方
裝潢很特別啊~要什麼風格有什麼風格
雖然音樂對我來說有點吵
不過整體的感覺很奢華
重點是今天喝到傳說中的mojito(是這樣拼嗎?)

但是這種像聯誼一樣的聚會還是謝謝再連絡

(本來想打遊記,結果打出了一篇很謎的東西)(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