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各位麗X會學長們! 

為了使異聞錄更趨豐富完整(?)詼諧逗趣(?)精采絕輪(?),我們需要各位的稱號 

所謂的稱號,就像是江湖渾名一樣,一個人可以有好幾個,好幾個人共有一個
例如:羅漢劍程繼漢--絕招八家將劍法
在介紹程學長個時候,可能會說:江湖人稱羅漢劍,以詭異極至的八家將劍法擾亂對手節奏,有時是鐵拐李有時是何仙姑等你發現他現在是哪一位上身時,已經來不及了

當然您想叫什麼都可以,什麼霹靂手 藏鏡人 東邪西毒....
如果沒有回應,就視同讓敝人在下我來想
有鑒於敝人在下我的想像力淺薄,可能想不出什麼好東西
舉LSP學長為例,如果讓敝人來想的話大概會是:鑽石商LSP-絕招珠光寶氣
之類的,有沒有很沒創意?
所以千萬不要讓敝人在下我來想啦!
還有,若是您想幫別人取渾名也是OK的

另外有些東西是職稱,而非渾名
例如 彬學長
他是麗X會護法團團長熊軍團西伯利亞堂堂主
這是職稱而非渾名
(雖然我曾經想告訴他,熊軍團裡都是熊耶 學長您是嗎?不過他本人似乎滿愛熊軍團的...)
(該不會是成為熊軍團的一份子,就有籠貓公車可以搭很方便吧?)
但是天才劍士就是渾名了!

今天跟LSP學長講到稱號的事
P:稱號?阿你不事已經想了兩個?西伯利亞虎跟龍貓熊
明:西伯利亞虎是被彬哥作掉的那隻老虎,跟稱號沒關係吧...
明:晉哥雖然是龍貓沒錯,不過說到江湖人稱龍貓,這樣不太好聽吧?(心理默默的想:龍貓熊是啥?)
明:彬學長就說他自己是麗X會熊軍團護法團團長(雖然我心理不認為這是稱號 唉)
P:他真的很像晉哥的左右護法耶!很忠心的護法!

=============現在才是異聞錄分隔線=================

1烤肉大會

宗偉學長:不知道為什麼,我跟人家說,每週三要去麗正會練習,大家都覺得麗正會聽起來像是烤肉大會
宗:麗正會聽起來跟聯誼有很大的相關性嗎?
宗:況且每個禮拜都烤肉會致癌吧!?


2搞笑藝人鈴川

日本二段的鈴川先生,有時候會來麗X會練習
長的像搞笑藝人(BY宗偉學長)
不過他的搞笑方式,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某日練習
宗偉學長與峻彬學長的對打練習中
坐在椅子上的鈴川先生忽然衝出來,一把推開峻彬學長,和宗偉學長對打起來
真是令人瞠目堂舌的一幕!
到底為什麼會有這種舉動呢?匪夷所思啊!
據宗偉學長的說法,在日本漫畫六三四之劍裡,夏木六三四到八雲大學練習的時候也是這樣
也許日本的平輩中有這種練習習慣.
不過,到底還是讓人很難以接受的!感覺很不禮貌
所以,也許他是以獨特的言行舉止在搞笑,盡他搞笑藝人的本分
不過,台灣跟日本的風俗民情畢竟有所差異,這種搞笑未免太令人匪夷所思了?


3很難懂
某日 夜
LSP學長:你有彬哥的MSN嗎?
小明:有的,如下:**@*****
P:我想請他幫我看一下麗X會的論壇,剛剛我新增了一篇文章,可是一直沒有出現
明:學長現在不在線上,要不要我幫您看一下?

明:我也沒看到學長您新增的文章,是不是要等久一點才出現啊?
P:ㄟ!我剛剛弄了一下升降冪它就出現了!
明:真的嗎!我試試看
明:真的有耶!重新整理網頁不行,調整升降冪就可以,是不是調整升降冪,論談才會重新整理?
P:我也不知道,好難懂的網頁....就跟晉哥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