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虛無

大家都知道黃小絜辱罵毆打宗偉學長
但是
學長除了表達他的敬佩之意:"不過我對於敢直接罵學長和打學長的人,還是覺得很欽佩"
也表示,其實學長們其實沒什麼距離感的呀!
大家感動在心
不料....
那天晚上,宗偉學長的暱稱顯示為{今天黃絜說的話給我很大的打擊}
???怎麼回事?
宗:黃絜說 我其實跟羅仕聘很像......
明:....(挖咧 這比罵人家髒話還狠,黃小絜你太強了)
宗:為什麼會像羅仕聘學長呢?真是耐人尋味啊(反省中)
明:(很認真的想了一下).....其實....本質上,是滿像的
宗:......(繼續反省)
明:恩...(不能說謊,但是做人要厚道)扣掉痴漢這個部分,有某種程度的相像
宗:(反省)
宗:(反省)
宗:(反省).....這就是宣告我的人格破產了....
明:厄...還沒有到人格吧?再怎麼樣也只是形象而已
宗:他已經結婚了,當然可以這樣惡搞.但是我還年輕,,還有美好的前程....
宗(繼續反省)
---------(過了一天)---------
宗偉學長的暱稱改為:{三個姓黃的說我像羅仕聘了}
明:學長,這樣也好,不要再逃避這個事實了
明:而且你像仕聘學長的地方,是他扣掉痴漢的部分
宗:....好吧,那請問
宗:LSP扣掉痴漢之後還剩下什麼呢?什麼都不剩了啊?
宗:所以你們覺得我和"虛無"是相似的! 
宗:天哪!!!
明:不.....SP學長對我們來說.....是個和藹可親的溫柔學長啊....
明:...恩.....而且...他是個非常認真負責的教練...
宗:言詞閃爍 言不由衷
宗:黃小明說話不誠懇(筆記)
明:不是啦....這是真心話啊!不然你去問他 
宗:要我去問他 ,不如現在去睡覺 還比較有收穫!
於是
學長以早睡早起身體好的理由 去睡覺了


2.

在某個機緣之下,大家得到傳說中天才劍士--峻彬學長的無名&MSN
黃小明:學長的網誌裡都是詩詞耶,他可以跟小孟當好朋友了!
宗偉學長:學長太帥了
明:學長的詩風是豪放派的,不像小孟都是閨怨型,難怪一直收到好人卡(對不起~小孟姐姐)
宗:你也太直接了吧
黃小絜:哈哈哈哈哈XD
明:(對不起 小孟姐姐)
-------------
峻彬學長:你的異聞錄滿好笑的,原來我錯過這麼多精采對話啊~
黃小明:不 這些都是在搞笑,我怕晉哥大人看到會殺了我,請不要傳出去.....(抖)
彬:我會記得把你的網誌昭告天下的~~~
明....(Q口Q)
明:不要啦!!我會有身家性命安全的危險
彬:呵呵,不會,只是他以後會特別要求你跟他對打練習吧
明:.....這有差嗎?
彬:好像沒有~哈哈哈
彬:那我要現去整理東西,下次在跟你討論如何跟晉哥報告:D
明:.....T_____T|||||
----------
於是黃小明得到了一個結論:
峻彬學長討厭她很久了
或是
峻彬學長用心良苦,製造她上場受晉哥指導的機會
不過
不管是哪個 都不是很好.....


3痴漢的後續

話說繼上次LSP學長經過一連串緊張驚恐的晉哥疑雲之後
開始對"晉哥"一詞感到非常的"有興趣"
一般來說
聽到"晉哥"很難不逃走...不是 是肅然起敬
但是 扣掉痴漢之外 還剩溫柔和藹認真負責的LSP學長
是很認真的認為 是不是晉哥需要幫忙
所以 在得知一切都是個騙局 應該說鬧劇
LSP學長深深的覺得 自己的感情被欺騙了
於是他說:
"我覺得這個玩笑非常有創意 效果很好
畢竟最近討論的話題非常嚴肅
他的暈眩說不定是看了我發的MAIL所引起的
所以我應該負責讓學長輕鬆一下
蔡宗偉 晉哥找你"

黃小明心想
實在不懂 讓晉哥覺得輕鬆 跟"晉哥找你" 有什麼相關性
難道是太久沒唸書 邏輯感整個差掉了嗎?
但身為整件事的幫兇(?)
他回文給LSP學長
"覺得晉哥不舒服 要帶他去醫院 這一段 最好笑
可見學長你真是個善良的癡漢  太令人感動了!"

LSP:"小明 晉哥找你!"

於是 事實證明 是黃小明整個鈍掉
因為他還是不懂"晉哥找你" 跟溫柔的痴漢有什麼關係....

麻煩請知道的人解答一下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