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作夢都沒有想到 有嚇到人的一天
多希望嚇到人 是因為訝異我的才華或能力之類的驚愕
而不是像這種的....

話說昨天晚上約莫子時許
敝人剛洗完澡 忽然很想念巷子口的鹹酥雞
颱風未過境的沁涼 心情很好
於是不惜辛勞(?)走下去覓食

果真是好口味啊 東西賣的差不多了 還有兩三個人在等
雖然會等一陣子 為了口腹之欲這算什麼?!
平常很親切的老闆可能太忙了 沒有熱切的招呼我 不過沒差
這老闆是個年輕的男生 之前留著一頭長髮
還有點像吳建豪 不過我覺得老闆帥氣多了

我等啊等 風吹的我頭開始痛了 有點後悔應該先法頭髮吹乾再下來
好不容易前兩個客人拿了食物離去 終於論到我啦
老闆:要不要加辣?
我:恩恩^^(正在想要不要請他辣椒多一點胡椒少一點)
忽然此時老闆開口了 平常並不會閒聊的他開口了
老闆:你....你是剛洗完頭嗎?
我:對啊....(不然咧)並沒有下雨喔.(還試圖搞笑 囧)
老闆:呵呵....我剛剛在看靈異節目 很怕會出事耶!
.
.
.
.
.
挖咧這位先生你也幫幫忙
我承認敝人在下我頭髮很多沒錯 也不至於到蓋頭蓋面嚇人的程度吧?
還是我面泛青光 旁邊閃著鬼火?
我只是洗個頭還沒吹乾而已好嗎?不是鬼OK?
當下我真的有種衝動想說:你是看什麼靈異節目啊?水鬼嗎?這裡沒有河啊放心!

後來老闆非常好心的說:你這樣吹很容易感冒ㄟ!
我:是....是有點冷沒錯....(被你這樣一說 很難不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