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真的
但我還是會收下

其實沒那麼嚴重真的
因為我難過的是
那是我早該知道的事
竟然一直傻傻的以至於在你痛苦的時後一點力都沒使到
要說背叛 這種程度還早的很呢 哼(冷笑)

高中那段日子往事不堪回首
要說開心的 一定是那些信啦紙條啦荒謬的亂七八糟也快樂的亂七八糟
眼前好像浮現出那個燒開水茶壺把頭髮撥到一邊彎腰倒水哈哈哈
話說那些紙條一定要好好收著啊~那才是宇宙珍貴物質!
老師有沒有關注不是重點 重點在我每次送信的時候都很為難因為你同學們關愛的眼神
我們已經過了多久不知道
以後還會一直下去反正現在有網路有手機也還活著

而且也不需要一些有形物質當媒介
存在就是一種力量
即使有一天你不再唱歌了
不過那個關鍵字怎麼那麼難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