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書
但這篇不是讀書心得
我站在書店偷偷的(?)翻完了
以下的 跟書不同
就某種層面而言 這是一本值得看的書XD

倒貼?貼什麼?
一貼美貌:有這麼好的東西不用起不太浪費了?
二貼年輕:沒有美貌就貼年輕 年輕就是本錢
三貼金錢:有錢好辦事
四貼溫柔的個性:以上三者都沒有的話,那只剩個性了(就像人家說不美麗沒氣質非可愛,那就是個好人 如果說連好人都不是的話就只有 囧)
是說,好男人好女人都一樣
不管怎麼追到手 追到了就是你的
追到再說 追不到什麼都不能說

人都有固定喜歡的"型"
天生 習慣 改不掉
只是對於身旁很多所謂的"好朋友"
可能都有過錯覺
雖然他/她不是我們喜歡的那型
還是猶豫過 在一起的可能性
對吧?
只要不要遺憾就好
等到對方有了歸屬的帳然若失
這 已經是在演偶像劇但是其實很常見的鬼劇情

這本書只是警惕我們
可能
你知道對方是個好男人/好女人
但 就不是你喜歡的那一型
所以猶豫搖擺著一些 顧慮
幸福 是會擦身而過的
創作者介紹

Silver dust lane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sp33
  • 這本書就是化妝的緣起嗎!?
  • kilualr
  • 教練如果要介紹對象給我 我一定會畫得更美XDDD
  • strafrecht
  • 教練不要再搞笑啦.....
  • lacatima
  • 原來教練也來這種地方阿....噗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