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遭受到天啟了=口=|||
有一種再怎麼樣也難以勝天的感覺
不過這話要努力過了才有資格說
所以正式進入閉關期
(正式?不就表示之前都在鬧的嗎?)
(對啦 之前的抱怨都只是在靠杯而已....)
所以這裡應該不會有什麼文章出現了
(還好沒有真的搞一隻寵物來養 否則為了存糧我就無法閉關)
除非遇到什麼不可抗力(?)
明天的民訴沒辦法去聽,卡了一個企併作業
搞不清楚這學期學分變多補習變多旁聽課變多是為什麼
對於民訴的缺席我很心虛
不過誠如某S友說的"常爲了不是最想要的東西惶恐不安"
如果是我最想要的東西的話 那民訴是用不到了

今天從劉大那裡得知重大消息
吳媽的影響力無遠弗屆啊.....
就是不管怎樣都要逼我念吳媽
我知道大熊老師那本刑訴是好書,但是不想念他啦QQ

從今以後 我的劍不會再只有恐懼了
用力砍砍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