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又開始看刀戟了
因為我想知道小幕死了之後 後人怎麼"繼承"他的遺志
受了蝕心癮的蠱 完全倒向"南宮慕"去了
朱痕再見....(喂)
不過有一點我一定要說
談貴婦你八成喜歡喜歡我們家佛劍!!
佛劍你...你...你怎麼越來越受
三番兩次倒在小談懷裡(昏)成何體統!?
談貴婦!我從你的言談中就知道你的心意(夠了喔)

話說我的三國日誌....相信我 我真的有在寫
可是要打在電腦裡好麻煩
刑訴刑法犯罪學都接近零啊~~~~~
神啊!請讓我打完比賽過完聖誕節考完期末考 再開始好好唸書吧(大泣)
副長你好不容易想看遙久漫畫就快點去吧
多看本科以外的東西是很重要低~(說給自己聽)_
我是已經完全陷入無藥可救的狀態了

對了對了~江山風雨情很讚(小說)
是翻案小說早就心裡有數
其中的是非分不清才是絲絲入扣
雖然說打在這裡 不過我想真正會去看的人沒有
上下兩冊而已 一個下午就看完了 很簡單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