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新撰組的執念很深.....
看到他們彷彿有一種歸屬感,
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懂

拿起日本刀 感覺很平靜
作夢出現的場境 雖然記不清楚
卻很熟悉

為什麼執意要出新撰組?
原因大概在這裡
其實我也不懂 這是我費最多心思的角色
(可能跟負責一些東西有關bb)
感覺很累
但是找材料的時候 直覺不斷告訴我:
"對!就是這個!"或"不行...這是後世的謬誤!"
也就樂此不疲

聽起來很玄ㄟ
不過這是真的 千真萬確

PS最近很神奇~
不管練劍還是忍拳,都一直被嫌殺氣重
再這樣下去 我想是嫁不出去了=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