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爲我的腰哭泣
難道是練過頭了?
怎會這麼不舒服啊....QQ

是啦~道館是堅持一定要去的
不管作什麼 只要有心 一定能作到
今天學弟說"打KODE練習,雖然只是練習,仍然要有一定要打到的氣勢,不是把劍打下去就可以了!"
我的KODE老是打不準,也許就差在心態
沒有抱著必死的決心去作

道館也一樣,抱著必死的決心 兼顧它
把所有的藉口跟懶散拋到一邊去
抑制人性的弱點
老實說
我很討厭聽藉口 所以自己絕對不能找藉口
別人可以兼顧學業與道館 我也可以
(好吧 現在又加了劍道 是多了點....是不是太不知死活了?)

那些爲自己找藉口的.....請不要告訴我你那些難處
我沒有問你 也不想知道你是為什麼
因為我是我 你是你 不心虛就不要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