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無意碎唸 (7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還記得因果關係的論證嗎
先把條件說端出來複習複習
"無此事 無此結果"
如果....也許....
很常聽見的論調吧

也許 是如果將會改變命運
也許 事實還是事實 只是沒有發現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身邊充滿了奇人異事
有很強的人很妙的人很有趣的人
也有很荒唐 讓我懷疑他是怎麼活到現在還活的很好
好像不能說這些荒唐的人就錯了
如果他們錯了 那他們怎能活到現在又活的這麼好?
於是我得到一個結論
--不正常的是我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看到記數器 對了<--長久以來我都忘了這東西
突然想起以前在星光無聊的習慣
--踩數字
誰踩到特殊的數字就有獎賞(?)或踩到的人自己去恭賀(?)版主之類的
所 以 啦
我們來玩踩數字遊戲吧^^
這次就以2000為目標
請踩到2000的朋友 複製貼到留言板上囉~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有時候明知道很蠢還是去做
今天的保險法沒有出現在課表裏
只當它是作業疏失吧!
不過這樣一來就不知道教室在哪裡了呀~
這種時候 正常人都會打電話去問一下吧
我的確有想到要打電話
身體竟然不聽使喚 等到今天
一大早起來跑到火車站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接下來則是關於新選組這個團體的雜感
也許不盡客觀,
不過評論嘛,就是主觀的彙整,
想成是我的想法就得了

近代作品中關於新選組通常是正面讚揚
明知是一條末路,還是為了理想為了自己的正義衝去
即使揮刀斬人,也被理解成實現夢想的途徑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怨念好久啊...(遠目)
一切要從國中看神劍闖江湖說起....

神劍裡的新選組
齋藤一名言"誰也養不得壬生狼"在我小小心靈中
簡直覺的帥翻了(雖然他長的像中年阿伯|||不過那個年紀也差不多三十好幾了= =)
當然新選組的故事沒有被詳述
國內資料少的可憐(司馬遼太郎翻譯大作已絕版)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在寫了我在寫了...
本來嘛....是想寫個大亂鬥的故事
現在卻成的言情小說....
以後會變成什麼 真是不敢想像

坦白說 我的內心戲描寫很弱
牽扯上感情
只能用"虛"來形容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空可以改版面了
不過跟他還不熟
被我弄得比這裡更花俏XDDD

現在發現天空的好用
文章鎖密碼
有些見不得人的東西 還是得鎖起來啊!!
把資料留在網路上 是很方便的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了!
是新選組的人物測驗 不是PM的喔!
見PS
搭啦~我做出來 真的是總司....orz
怎麼會這樣?是怨念太深了嗎?
記得還有一個相性人物的測驗 目前還沒找到
不過那個作出來是山南先生喔~果然是相性啊....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對新撰組的執念很深.....
看到他們彷彿有一種歸屬感,
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懂

拿起日本刀 感覺很平靜
作夢出現的場境 雖然記不清楚
卻很熟悉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 Mar 10 Thu 2005 00:19
  • 道館

道館真是個好地方....
強健體魄
培養正確的人生觀(?)
還可以陶冶性情 磨練心智.....(什麼鬼)

好啦....我是真的被磨到了...
雖然說 被教練要求去教別人 是被信任的表現
同時能夠教 表示自己真的懂了 又跨向前一步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如題....我的電腦又壞了!!
這次是吃了秤駝鐵了心 決定不要修理它

沒錯 做人要有覺悟
有覺悟去克服人性的弱點
要是有電腦
我一定無法自拔沉淪在玩樂世界裡
所以最好的方法 就是杜絕一切誘惑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