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06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宛如靜止般
重點的紅線仍停留在第四百四十九條
過分倦怠 茫然無神
無法溫習已逝去的纏綿
該有的記憶塵封在冰冷的法條下
意志與惰性交溶成咖啡一杯

一邊說服自己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The more we take the less we become
The fortune of one man means less of some
Crossing the time river when that final jurdgemwnt come.

I still love the world but already fell
Nothing deserved except for the hell.

Angels are singing which I don't understand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了!
是新選組的人物測驗 不是PM的喔!
見PS
搭啦~我做出來 真的是總司....orz
怎麼會這樣?是怨念太深了嗎?
記得還有一個相性人物的測驗 目前還沒找到
不過那個作出來是山南先生喔~果然是相性啊....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實在太荒謬了...一定要趁6/7寫下來才行!

話說6/6凌晨...可怕的嘔吐開始了!
這種噁心感排山倒海席來 讓人想用睡覺來忘記也沒有辦法
更何況隨之而來的發燒.....熱的沒辦法轉移注意力
我開始懷疑是晚上吃的迴轉壽司不新鮮
對嘛~難怪有一盤鹹鹹的魚吃起來很不對味
吃完後肚子一直脹著 搞什麼?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其實我沒什麼感想 又有很多感想
沒有辦法明確表達出是什麼
不過有一點 是很清楚打醒(就像拿木棒打在麵包上 凹下去)
不同領域的東西真的是完全不同 武術也一樣
即使一開始學的快 基本功還是很重要
戴面拿劍 與赤手空拳的搏鬥 更是totally different啊!
幻想著劍是手的延長這個理論 對目前的我而言
實在太高階了 好好正視劍這個東西 (昨天真應該偷練 讓自己回到狀態中XDD)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