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 10 Wed 2009 22:54
  • 異狀

之一
養紅貴賓的人越來越多

破天荒出個門走幾步就看到一隻,不外乎被抱在手上的 搭在肩上的 躺在腿上的

逛一圈回來幾乎以為台灣被紅貴賓攻陷了

貴賓狗似乎脫離不了貴婦,狗都像主人,那紅貴賓的主人大概是 感流行的神經兮兮人吧?

另外很多的是長毛臘腸,不過我很愛長臘所以沒關西

柯基有後來居上的趨勢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沒上線都在作這個....手工小熊(其實一點都不小啊 頗大隻)

 

0520091402-00

已經做好兩隻了,右邊那隻腳底跟耳多是櫻花的圖案

不過第一隻手作小熊不是很熟練,完工之後發現兩像黃鼠狼...|||

左邊這隻的布料超軟超好摸的,自己整個愛不釋手

不過兩隻都是要送人的QQ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近藤勇是以特別待遇將間諜四人迎入隊裡的.

這其實是土方歲三的作戰計畫:先是給予百兩的謝金,並且不限制門限讓他們自由地出入 徹底不監視他們給予極大自由的作戰方式

 

永倉回到屯所之後已經確信了這兩個人是長州一派的間諜無誤

而御倉等人也因此越來越放鬆,認為自己已經得到新選組權力中心的信任

土方歲三見時機成熟,便對永倉下達了肅清的命令.

 

永倉要齋藤一與沖田總司配合他,趁他與御倉等人攀談時,從後面以脇差刺殺他們,沒想到沖田一口回絕了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選組在近藤勇與芹澤鴨的帶領下日漸壯大,不少人或慕名或求職而來,隊內也日漸混雜

文久三年(一八六三)八月二十五日,長州的間諜們也假意佐幕而入了隊

分別是,越後三郎 御倉伊勢武 荒木田左馬之介 松井龍三郎這四個人

近藤勇與芹澤鴨知道他們就是長州的間諜仍然讓他們入隊,再讓自己人與他們混熟,希望藉此反間談查出長州志士的動向

被授與此項命令的是永倉新八

永倉新八雖然年輕,但周遊列國的修行使他看起來成熟許多,與人周旋方面比其他隊士更有一套,土方歲三便是看中的他沉穩,令其與四人交好,卻未點破間諜一事

於是新八每天跟著這四個人出出入入,稱兄道弟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以前寫了維新之道的遊記,常常看到搜尋寺田屋而連過來的連結

近來緯來日本台[篤姬]也撥到寺田屋之變了,所以瀏覽率小小增加了

先在此感謝推薦的網友們

那一篇很個人化,沒什麼值得參考的東西,所以我把去遊覽時拿到的簡介資料整理了一下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P1000380.JPG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PF終於如願以償出了齋藤

149f5d19598a21.jpg

不過還是很多待改進的地方....像是胖了三公斤之後臉都圓了  妝不小心畫的太濃

遇到雨天 原本的的灑櫻花計畫沒能實現 只好等下次囉

這次最最要感謝的是阿紅,全程拍照真是辛苦他囉

 

這次的薄櫻鬼團不多呀...聽說2月場有好幾團呢

還是我們龜的太深又早撤沒注意到otz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是速爆 非速報.....

149eb3a0f11ee3.jpg

被某人念說一個月沒更新日記.....

我這不是來了嗎XD(沒誠意)

 

試拍挺不滿意的呀 尤其是假毛

 

今天來不及卸妝就去上課了 像鬼一樣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版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媽呀 我整個迷上他這個扮相.......

U1345P28T3D2243151F326DT20081110103839.jpg

戴上黑框眼鏡的樣子 .....(噴鼻血)

 

 

當然我也很愛藤木直人的小野

可是以原作完整度來看 韓版整個大勝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2009-03-08
  • 中國時報
  • 【王兆鵬】

 

論司法,馬英九總統與前總統陳水扁先生實在太像了,這卻是台灣人的悲哀。

     他們都曾被起訴而稱遭司法迫害;他們的辯護律師都曾將檢察官訊問證人筆錄公諸媒體;他們都曾向人民傳達司法不可信的訊息;他們都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生,但當他們當總統時,卻都對司法漠不關心。

     所有的律師都知道,律師的戰場在法庭,但馬總統候選人與前陳總統成為被告時,他們的律師都將主戰場自法庭轉移至媒體,向全民控訴檢察官是 如何誘導證人、羅織罪名,司法是如何迫害他們的。偵辦馬總統候選人的檢察官,為此憤而追訴馬的辯護律師相關責任;特偵組檢察官與少數學者,最近也批評前陳 總統的律師,認為其違法公開證人訊問筆錄內容。

     兩位先後任總統都是法律高材生,所聘律師也都是全國首選大律師,難道他們不知道訴諸媒體,非但無助於訴訟,反而常激起審判法官的反感?為何他們仍如此抉擇?明智或失策?他們的律師是否應受處罰?

     這個問題有如早期農民帶著青菜、豬仔北上佔據凱達格蘭大道;又有如早期之民進黨立法委員,霸佔立法院發言台,以肢體動作表達抗議。辛勤不 語的農民,為何不護田犁地,卻千里迢迢北上抗議?民選立委為何放棄議會協調,卻以斯文掃地的方式表達意見?答案應該是:對既有體制不能發揮功效的徹底失望 與絕望吧。若能知彼原因,即可明瞭兩位總統何以放棄法庭,而訴諸媒體。單純適用法條文字,農民與民進黨委員,當然皆已違法;依法處罰農民及民進黨委員,只 會加深人民對既有體制的厭惡。處罰律師,亦復如此。

     律師公布證人筆錄,是秋毫、是浮塵;司法的不可信,是輿薪、是勝義。國人的通病是見秋毫而不見輿薪,逐浮塵而不求勝義。

     藉律師公布證人筆錄,兩位先後任總統其實是想傳達:司法不公正、不可信。這一點,兩位總統倒是相當成功,也喚起了許多人民的共識。人民早已對司法無太多信心,再加上偵訊光碟片的推波助瀾,兩位總統登高一呼,人民對司法的信心如土崩瓦解。根據中研院的最新調查,發現國內有百分之五十一的人不相信司法。司法的重要性,毋庸贅言,但二十一世紀的台灣,司法卻如此不受人民信賴,悲慟!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斉藤様~愛してるよ~~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薄桜鬼 「はらり」

歌:吉岡亞衣加

詞:加加美亞矢/曲:澤口和彥/編曲:太田美知彥

 

 

 

歌詞

*はらり はらり 散りゆ花よ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英九睡了巧克力.......

讓我想到 絕愛台灣可以出第九集了

讓我們回顧一下第八集的封面

1909937643.jpg

(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enigmaze/12835677)

阿國跟阿民不但是時下最流行的bl之戀

還是禁忌的兄弟檔喔(oh my god)

而這張封面也暗暗隱喻著 我們阿國特別偏愛膚色黝黑者

kat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